與內在太陽共舞


 


    在上週4/30的太陽神經叢脈輪訓練課程中,我接收到一個訊息,團體需要藉由舞蹈來擴張內在的太陽光。


    於是,在夥伴練習之後,我選了No.20茉莉花精(此瓶花精與賽巴巴上師相連),引導大家在內在與茉莉花精連結,然後讓內在的太陽(太陽神經叢)流動、擴張,跟隨內在與身體的流~伸展、舞蹈。在天使音樂的溫柔伴唱下,每個人的太陽之光流遍全身、也擴張到整個光體,還有每一個呼吸裡…..也讓茉莉花在太陽神經叢綻放,充滿整個太陽神經叢的器官、血液、骨頭和細胞,甚至擴展到全身、整個光體。


    看見了每個人內在的和平與喜悅,盈滿臉上、整個身心靈以及穩穩的扎根。我深深的感謝自己遵從神聖指引,看見團體的需要,做此創意的帶領。


    是阿,有個資深通靈諮商師曾在多年前對我說過,我生來就是要跳舞的…..跳舞對我而言是很自然的、很好的滋養;對其他人何嘗不是?以我天生對身體、對能量的超敏感度,運用過去帶領奧修舞蹈靜心的經驗,蘇菲旋轉靜心與其他表達藝術治療、費登奎斯律動、舞蹈表演...等經驗,我將會在未來的課程中結合阿卡莎花精與舞蹈,帶領阿卡莎舞蹈靜心。


    感謝上師賽巴巴與Agni 的引領、愛與療癒。Om Saibaba Jay! Om Agni Jay!


 


20  茉莉(Jasmine信仰的力量


· 強化信仰的力量,與回歸圓滿的渴望


· 與所有世代的知識與智慧相關


· 茉莉是神性之光的生命力。強化我們內在來自信仰、希望,及篤定能實現圓滿之渴望的力量。


· 集中我們太陽神經叢的生命力,並使之與我們的生命之流會合


 


圖檔Wisdom Magazine Cover Art MandalasCopyright © by Barbara Clare Goodwi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