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光啟頂輪,連結宇宙之愛


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與8種「阿卡莎天堂精油」作的脈輪訓練


· 主題:紫羅蘭色與白色——以臣服取代行動、轉化,與天堂的連結、靈感等。


 


    終於到了第七脈輪——蓮花脈輪,這是進入上天之門,天堂之光從此處流入頂輪,餵養所有脈輪。運用阿卡莎光能量平衡蓮花脈輪,可以協助我們重新找回與神的內在對話,體驗到生命與死亡是神仁慈的禮物。同時連結宇宙之愛,使我們對神的臣服增進信心、希望、愛,將美、崇高與愛回歸萬物,連結我們與生俱來的喜悅境界,增進天地之間的流動,喚起面對生命的勇氣與力量,並且接受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使所有脈輪連結到彩虹的循環。


    本次活動末了將有「花的療癒曼達拉」,非常有力量,能協助參予者將所接受到的光愛療癒與所學內化,且在實際生活中運用,僅限曾參加脈輪訓練者與彩虹人生複訓者參加


ü          在阿卡莎頂輪急救花精或是阿卡莎天堂精油—紫色油的支持下,冥想進入純粹紫光的聖殿,以消融內在淤塞並重獲純粹阿卡莎光能量。


ü          運用特定的阿卡莎頂輪花精做冥想,進入花精聖殿接受能量療癒,以開展內在潛能。


ü          在夥伴練習中,運用個別花精以及阿卡莎天堂精油給與並接受全身脈輪療程。


ü          學習如何運用及擴張內在能量中心,並在生活中發展它們的潛能。


ü         「花的療癒曼達拉」(以阿卡莎花精、花朵及火形成的神聖能量圈)配合聖頌”Om Namah Shivaya”。


         七彩脈輪訓練


4/2 (三)海底輪 (紅色)            對生命的基本信任感,與大地連結


4/23(三)臍輪(橘色)                 走自己道路的勇氣,喜悅,生命活力


4/30(三)太陽神經叢 (黃色)    和平,安在自己的位置,力量


5/7 (三)心輪 (綠色)                 無條件的愛,慈悲


5/21(三) 喉輪 (淺藍色)           自由,行動,溝通,具體化


5/28(三)眉心輪 (深藍色)        覺察力,直覺


6/4(三)頂輪 (紫色)                  神性的奉獻,與神的連結


帶領人:Su Ki美智(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Alpha Chi 顧問)


時間:200842起至64(週三) 晚上730分到10


費用:每堂課NT$1,200(每堂原價1,500元,可單堂上課。將會有另一循環的脈輪訓練課程)可現場繳費或是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另有兩全天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工作坊。


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二段2633樓/心時代人文生活空間(向日葵書局樓上,中央日報斜對面)


本課程適於所有需要內在療癒的人,各個脈輪的淤塞將被消融,並得以在所有層面重新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課程中將有茶點供應;歡迎自備環保杯、披巾。(小班制,請事先來函報名: suki716@gmail.com,或下午四點後撥打0968-055-855Su Ki報名,滿滿的光愛祝福你!!


 


阿卡莎頂輪花精介紹


43 樅樹(Fir根植於天與地


· 當我們低落時,它使我們挺立,使我們再次站得又直又挺,根扎入大地,樅樹的頂端劃過蒼穹


· 使你更為坦率


· 增強天地之間的流動,使我們體驗同時扎根於天與地


· 連結我們個人天堂的花精


· 將白光的火焰置入我們的蓮花脈輪


44 側柏(Thuja藉由蛻變來淨化


· 蛻變的純淨白光


· 清理脈輪


· 用來淨化所有層面的花精,為空間創造良好的風水


· 使所有的脈輪連結到彩虹的循環,增強能量的流通,使所有脈輪的層級,能夠同時又個別的呈現


· 使我們所有的陰影能夠進入合一的白光中


· 在古代,側柏被接受啟蒙儀式的人當做聖油來使用,它使靈魂為可能接觸到的白光作好準備


45 龍膽根(Gentian化解不同世界之間的區隔


· 龍膽根將那些無法連結自己的光與物質界的人們,抽離個人的孤島,並使他們重新「回歸生活」


· 再度化解不同世界之間的分隔


· 提醒我們的共同任務愛彼此,服侍與讚美主


46 鼠尾草(Sage藉由祈禱的恩典來淨化


· “來自眾神的香


· 協助我們重新找回與神的內在對話,祈禱


· 使我們的意志連結到對自己與神的臣服


· 增進信心、希望、愛,以及與神的呼應


· 將美、崇高與愛回歸萬物


47  百里香 (Thyme) 喜悅是我們與生俱來的


· 金色光


· 連結我們與生俱來的喜悅境界


· 內心快樂的感覺,無論過的是"好日子" "艱苦的日子"


48  蘭花 (Orchid) 連結自身的天堂


· 協助我們找回內在的天堂


· 使我們在神性之母的子宮-我們真正的家中,體驗到安全感


· 蘭花代表神性之母本身,最初的造物之洋


· 連結到宇宙之愛


49  蓮花脈輪急救瓶(Rescue Lotus Chakra


· 紫羅蘭色純淨的頻率可立即平衡蓮花脈輪,增進天地之間的流動


· 克服前世死亡那一刻的驚嚇


· 在死亡時刻,以及肉身轉化回光體時的陪伴


· 喚起面對生命的勇氣與力量,接受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


· 此花精創造出解救的空間,使我們體驗到生命與死亡是神仁慈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