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知生命大蛻變》作者思特靈從師父指導靈齊瑞爾那裡,接收到最寶貴的十項意識創造原則,分別為1.真實 2.信任 3.熱情 4.明晰 5.溝通6.圓滿 7.祈禱 8.靜心 9.睡眠編程 10.塑造眾志。齊瑞爾的訊息比「祕密」更精采,能讓你在最真實與喜悅的狀態下心想事成。


「從覺知中創造的十個原則」簡史


「從覺知中創造的十個原則」是古代智慧的信條,在幾千年前亞歷山大圖書館(Alexandrian Libraries)被燒毀,約四十萬到七十萬冊書和卷軸消失殆盡。根據齊瑞爾大師的說法,大約有二十萬冊逃過了火災。在倖存的這些古書中有一部分被指導靈們取出,等待地球演化到某個程度,人類最能理解並加以利用時再公諸於世。「從覺知中創造的十個原則」被記錄在其中的一個文件裡。這十個原則的存在事實上是比亞歷山大的圖書館更早的,曾被一些古老的社會或團體所應用,例如大約五萬年前的列木里雅(Lemuria)。


為什麼這些原則在此時重新呈現在人類的歷史當中?那是因為我們正在經歷一個意識上的大轉變(The Greast Shift in Consciousness)。同時也是因為整個人類目前正在提高全球意識到一個臨界點,整個地球和其居民可以藉此在次元性的覺知(dimensional awareness)上進行一個基本上的轉變。還有一個原因是,在人類的演化過程中,目前正是我們可以創造-有覺知地-一切日常生活中我們所想要的。如齊瑞爾大師所解釋的,「一切都從造物者開始,一切也終止於造物者」。從「十個原則」中我們認知到我們和造物者並沒有分離,我們是造物者。


2001年當齊瑞爾大師開始把這十個原則再度介紹給人類的世界時,他起初稱之為共同創造的十個原則(the Ten Principles of Co-Creation),在認知到生活中我們所經驗到的每個事物都是我們與造物者(藉著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意圖、我們的意願和我們的言語)的共同創造的這個旅途程上,這是第一步。


2002年初,當他提到那些原則時,他開始用「在覺知中創造」這個詞。這個改變代表我們對這些原則的了解有了進展。在我們把自己看成是有覺知的創造者時,這些原則就會變成工具,我們在有覺知地擁抱「創造我們想要的實相」之旅程時,把我們自設的限制除去。這些原則不是靜止的,它們會不斷地流動,持續地和每個個體正在進化中的人類經驗互動。


在更進一步強調這個持續的、有覺知的創造過程時,齊瑞爾大師稱這些整體性的智慧為「在覺性中創造的十個原則」。這個在命名上所做的小改變讓我們看到的是,透過使用這十個原則,我們永遠處在一個不停地進化的過程當中,積極地用我們的每一個意念創造新的經驗。這十個原則都是關鍵,讓我們再度發現(憶起)我們是無限的光之存有(Beings of Light),並且和造物者,以及一切萬有 (All That Is) 的光都是合一的。


成功運用「從覺知中創造十個原則」的故事


2003年 6月 16日


親愛的思特靈牧師:


你可能會想要知道,有一個人的生命因為練習使用「從覺性中創造的十個原則」,而經歷了深刻的改變。


我是(I AM)一個奇蹟。我是一個正在進行中的藝術作品。我知道(I KNOW)這個是因為我選擇讓我的光在美麗中閃耀,並且擁抱「從覺性中創造的十個原則」。這十個原則改變了我的生命,下列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每天我都很高興,也受到啟發,所以就很快地跳下床(我以前都是慢慢爬下床的)。我用感恩的祈禱和靜心作為一天的開始,因為它會讓我感受到更多無法想像到的愛。


.我感覺到真正的自由,我有能力創造出我想要的世界時,我的能量也隨著高漲。


.在關係中,當我有勇氣去探索與創造可能經驗到的更深層的愛時,我和我 先生之間的關係比以前好很多。


.我不再背負過去的仇恨和敵意,也不憂慮未來。我努力在每一刻都處在當下,把每一天都當成宇宙萬物——也就是我——的禮物珍惜著,因為每一天我都在創造。


.我住在一個美麗的家中,它是我用愛和在覺知中創造的十個原則創造的結果。它每天都愈來愈美,因為我和我的先生在覺性中創造這個我們在地球上的樂園。


.我的身體比以前更好,沒有令人衰弱的坐骨神經痛和背痛,也沒有膝蓋無力。因為我對自己有足夠的愛來療癒。我的姿勢是挺直的,我的頭也抬得高高的。


.我非常地愛自己,所以我可以和家人相處得很好。我是說的保留一些,過去我覺得與父母和兄弟間缺乏愛,整個人是分裂破碎的。現在我知道「真實是」:一切都只是和自己有關,並且我知道我有多愛自己。


.我每天都到一個愛與療癒的聖殿去「工作」,每一天都為「創造」服務。看到自己在療癒旅程中所表現出來的愛,影響了無數的也在療癒中的人,我覺得那是一種榮耀。我吸引了一些人和我一起分享以愛療癒的熱忱,我們有一個正在影響整個地球的共同使命。


.我在幾個合願的團體中分享我的光,這有助於我的療癒和成長,並且讓我在覺知中創造了意識上的大轉變。我知道我們的療癒——個人的也好,集體的也好——對大地之母都有強力的影響。


.最重要的,我的光根植於列木里雅(Lemuria)/夏威夷——對我來說最完美的地方。


這只是「十個原則」目前給我的助益。我用「正在」這個字的意思是說,當我在探索十個原則的深度和層層的淵博時,它不斷地愈來愈好。並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優勢或有任何特別之處才使得這十個原則對我產生作用,重要的是,即使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要在旅程中邁進,一步一步走。我樂意在這條路上前進,同時也發現自己從來不孤單。不只是「美麗之地」(The Beauty,檀香山光之教會的別稱)裡美麗的人們總是與我同在,我的指導靈和天使們也從未令我失望,他們永遠溫柔地——有時又是很堅定地——照亮路途。


永遠在愛中,


凱倫.可麗娜.尼爾森


 


--摘自《從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Kirael: The Ten Principles of Consciously Creating)


弗瑞德‧思特靈◎著  黃愛淑◎譯


預計2008年9月「生命潛能」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