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能量風水


透過聖火傳承的身體能量風水工作,舊有包袱可以被釋放及消融,身體的氣獲得補充,並為身體的脈輪帶來好的能量、開展與平衡,有助於人際關係、身心健康、臣服與落實等,甚至可針對當下最重要的主題做簡短或是深入完整的諮商。


先前Su Ki曾帶領過數次身體能量風水體驗會,也給予過一些身體能量風水個案,即使只是簡短的身體能量風水體驗,體驗者也往往有很奇妙的淨化、輕盈、愉快、充滿光、充電、提升睡眠品質等正面感受。


完整的身體能量風水個案,是非常powerful且面面俱到的,可幫助淨化、放下你不再需要的一切,更容易接收神聖訊息,喜悅、輕鬆過生活,也有助於所有的人際關係、身心健康、臣服奉獻、平衡陰陽能量與提升行動力等。更可以針對當下最重要的主題進行深入且完整的諮商,例如愛、信任、臣服、罪疚、與父母親的關係、感情、失親、特定事件如車禍、意外、疾病或虐待等主題,Su Ki會告知當下所讀到的訊息,甚至與你討論細節,找到問題根源,看看哪些可協助改善,進行深層完整的釋放。同時閱讀你身體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的能量狀況,看看如何平衡與活化五行能量,增進身心健康,給予實質在生活上的建議。少數有靈體停留在肩膀或身上的情形,也會以光與愛來支持、做適當處置,送靈體步上光的道路,幫助它離開、返回天家,使案主不再受其能量影響。


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做身體風水,看是簡短的身體能量風水體驗,或是完整的身體風水個案。Su Ki會運用第八脈輪來閱讀訊息,看能為你做些什麼,是肩膀風水?針對哪一個脈輪做風水?或是膝蓋、腎臟……


腎臟儲存了我們的生命能量,而生命能量每天都在耗損,因此需要好的風水、好的食物、好的空氣、好的睡眠品質、靜心冥想、運動,好好的照顧身體、淨化與滋養身體都是必須的,如此才能提振生命能量。而我們的肩膀可能背負了很多沉重的負累,如工作壓力、舊有的情緒、行為模式、思想、他人或環境的負向能量等,身體風水可幫助這些轉化消融,同時帶來好的生命能量,且為你的脈輪充電、強化能量。


現代人的課題往往與愛有關,有人難以接受他人的愛,有人不知如何給出愛,給予及接受愛是一體兩面,會影響所有的人際關係、親密關係、夥伴關係,還有你與自己的關係。與自己的關係是所有關係的根源,因此首要是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疼惜自己。有些人可能有界限的問題,與人相處時無法適時的表達拒絕、保有自己的界限,或很少去照顧自己、對自己很陌生。


在關係中,如有束縛,則我們會失去自己的力量。但如果我們的態度不改變,同樣的問題依然會發生。唯有改變態度,自己的力量才能拿回來。身體風水可以協助你化解關係中的束縛,改變心態,拿回你自己的力量。


有些人的課題可能是臣服與信任,需要將奉獻、謙卑與臣服的面向帶回來;或是需要一種刺激、活化,激勵你可以帶著臣服、謙卑去採取行動,針對此面向去做一些事情,落實。


例如:有位案主曾在接受身體風水給予好的能量時感覺些微的不舒服,那是因為他習慣了受苦的能量,不習慣、甚至抗拒愉悅的正向能量,因此沒發現在受苦能量的下方,存在著點點滴滴喜悅的能量;他因而發現了自己的負面信念與習慣,而有機會改變,發現那受苦背後的喜悅光明。請給自己一些機會,不要抗拒愉悅、愛等能量進來,Say Yes


是的,每個人的課題不同,內在韻律也不同,一切的發生都是好的……Enjoy


連結個人守護天使能量與訊息


有時候,在進行身體能量風水之後,如有時間或有需要,或是案主有意願,Su Ki也可以連結你個人的守護天使,接引其能量到你身體特殊部位給予支持,幫助你與守護天使連結,並閱讀守護天使要給予你的訊息(要帶回來的品質),守護天使的名字、氛圍顏色、特質等訊息。每個人身旁都至少有兩位守護天使,在人生不同階段,隨著個人不同的需要,守護天使團隊也可能整個更換。接引守護天使能量與閱讀訊息,可作為單一個案的主題,或是與身體能量風水、阿卡莎花精諮商個案搭配併用。


欲體驗身體能量風水或是進行完整身體風水個案者,請撥打0968-055-855與Su Ki聯繫預約,或是寫信至suki716@gmail.com


深深祝福每個人都能放下受苦的執著,一念之轉──選擇喜悅與愛,看見你的光明本性。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