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摘自《玩多元藝術解放壓力》,是克里斯汀的拼貼表達藝術作品「男孩們擁有快樂的時光」。





釋放壓力遊戲之夜


主題書:《玩多元藝術解放壓力》


時間:826()晚上650 pm ~900 pm


帶領者:徐進玲/表達式藝術諮商師


地點:生命潛能出版社‧心的花園


費用:300(含材料費)




你多久沒有開心地手舞足蹈與慶祝?


你是否正歷經生活或工作的低潮期,感覺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或是身體緊繃、無法放鬆,易怒、哀傷或提不起勁呢?





生命潛能出版社邀請到國內少數具專業資格且有多年靜心經驗的表達藝術治療師徐進玲,除了與大家分享《玩多元藝術解放壓力》一書精華外,也將實際運用各種媒材,融合舞蹈、繪畫、創意書寫、吟唱等,引領你在遊戲中開心玩藝術,解除壓力,讓身心平衡。竭誠歡迎你來體驗更多情緒釋放後的幸福感!


※名額有限,請事先來電報名:02-23783399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7 3 B1(近木柵捷運線麟光站)
網址:
http://tw.tgblife.com/
e-mail
tgblife@ms27.hinet.net


 





【主題新書介紹】


玩多元藝術解放壓力


The Art of Emotional Healing


露西雅.卡帕席恩 博士◎著    沈文玉◎譯


    運用資深的藝術治療師卡帕席恩所介紹超過60個簡單的練習:繪畫、舞蹈、寫日記、雕塑、面具製作、音樂及電影等多元方式釋放情緒、解除壓力,有助平衡身心、探索內在自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情緒的治療師,玩出生命的智慧、喜悅與豐盛。

    本書不僅是專業心理治療工作者的重要參考書,也是非常好的個人成長自助手冊,不需要藝術天分或技巧,只要放掉批判的想法,放開心去玩這些媒材,每個人都可透過各種表達方式與我們內在的治療力量連結從中受益;讓內在的藝術家出來透透氣


 


  


所有的「治療」,都只是要恢復原初老祖宗用「心」來向上天祈禱、表達感謝、恢復自己與自己「心」的關係而已;讓自己與自己「心」的距離,每日每日都多增加一步。


——表達藝術治療師  徐進玲


 


跟隨每個活動的指導語,每個人都可以循序地開始進行內在情緒體驗之旅。試著為自己玩一下,生命的智慧真的可以玩出來!


——彰化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主任  高淑貞


 


運用種種藝術形式的創作方式和媒材,去發現那個等待被你發現的真實自己,並允許自己情感的流露。像孩子般的自由表達,讓自囚已久的心靈鬆綁,回到人本的自然。


      ——藝術家  張金蓮



延伸閱讀:具療癒力的創意寫作、繪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