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頭髮的照顧,除了在肉體的層面外,還需要在能量的層面作深層淨化。



用純天然鬃毛製成的「風水梳子」可以潔淨並活化整個頭皮,頭髮將因此獲得深度的滋潤及呵護。



梳理秀髮



在阿卡莎的產品裡面,有一把專門梳理頭髮的風水梳子。

這是一把用沒有剪過的野豬毛所製成的梳子,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特質。因為剪過的豬毛會有很銳利的邊,會傷害頭皮及頭髮。再者,沒有修剪過的豬毛可以將頭皮本身的油脂均勻地分配到頭髮上。


在把梳子交給客人之前,我們已經將梳子的能量淨化過,梳子因而受到能量的保護。這樣一來,從頭髮中解放出來的舊有能量就不會附著在梳子上!


我們建議,在梳完頭髮之後,定期用我們特別的淨化梳子,或是用手,把掉下來的頭髮清理掉。除此之外,一個月至少要用「聖火(Agni)沐浴洗髮精」來清洗這把梳子。請你將溫水放入稀釋瓶中,然後加一點「聖火沐浴洗髮精」進去。請將稀釋液平均倒在梳子上面,然後將豬毛朝下輕拍梳子。要注意保持梳子木頭部分的乾燥。接著將梳子清洗乾淨,然後豬毛朝上自然晾乾(切忌將梳子放在暖器上烘乾)。




梳理秀髮



梳頭皮及頭髮是每天身體保養的重要部分,死去的細胞層及夜間和白天所形成的堆積物,會經由梳頭皮而剝落,位於濃密頭髮下方的頭皮肌肉則會因為按摩而活躍起來。如此一來,您便可以促進您頭皮的新陳代謝,也可以使您的秀髮更加濃密而有彈性。






此外,梳理頭髮也會促進在自然狀態下並不活躍的頭皮的血液循環。透過頭皮的神經末端可以刺激全身的器官,其作用類似腳底的反射區。


除了頭皮的潔淨及活絡功能之外,秀髮會經由每天的梳理得到深層的保養及養分。頭皮所吸收的油脂及身體的脂肪,會平均分配及傳送到頭髮裡(使用一把沒有剪過的天然動物毛所製作的梳子),如此乾燥的頭髮及髮梢的分岔現象就會改善,過度分泌的油脂會恢復正常,頭髮自然光亮起來。


頭髮透露了我們的感覺及我們如何自我看待,這些會顯現在頭髮的質地等特徵。此外,頭髮直接連接到頂輪,因此對頭髮的照顧,除了在肉體的層面外,還需要在能量的層面作深層淨化。


如果再使用阿卡莎的沐浴洗髮精(AgniHeavenEarth)、天香花露(天香玫瑰、橙花、刺蕁蔴)或是阿卡莎花精,就可以在身體保養層面上,將梳理頭髮的效用達到最理想的境界(尤其是在光體層面的淨化與接收訊息)。阿卡莎產品中的光能量具有高度轉化力,會使你的頭髮擺脫不屬於她的能量,帶來自由,讓你的秀髮及整個人都感到輕快及喜悅。


您的秀髮跟您的身體同樣神聖,值得您以愛來梳理,與您的心結合在一起,也與神的愛結合在一起,請以愛及喜悅來對待她。建議您每天做一次至兩次上述的梳理過程,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擁有健康的頭皮及自然保養的秀髮。  





如何梳理我的頭髮?



最好的時間是每天早上起床後以及晚上睡覺前,頭髮還是乾的時候,或是洗髮之前,仔細梳理您的頭髮及頭皮。梳理前,建議您先使用阿卡莎天香花露或是花精,淨化氣場及頭髮的能量。


梳頭髮的時候,請把您的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腳打直,將頭向下彎到低於心臟線下。把梳子較寬的一面放在脖子中間髮際的地方,然後很平均地慢慢由後頸往前梳理您的頭髮——直到您碰觸到不順的地方為止。接著再把梳子放在脖子,繼續梳理您的頭髮,直到梳子可以毫無問題的梳到髮梢為止。


梳子的梳毛面最好一直能與頭皮接觸。每次梳完頭髮後,用您細緻的手輕輕按摩、整理梳理過的頭髮,因為手心的耐酸防護層及溫度可以防止頭髮產生靜電。頭髮由頭部向前梳理過後,請您站直,再從額頭的地方向後梳理您的秀髮。





延伸閱讀 : 天香花露-玫瑰、橙花、刺蕁蔴 阿卡莎洗髮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