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Ki 回到台灣了  滿載光愛、知識而歸


9/17晚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回到溫暖的窩居已接近午夜  


整理行李、禮物、筆記    洗滌衣物後瞇了一下


隔天9/18就回到出版社上班……


 


回想起出國前一晚9/4的忙碌  處理許多公事  再趕赴他地購買物品


晚間八點多用完晚餐後   發現原本無恙的機車竟然無法發動


費了快半小時都無效後   請來機車行的人員處理


最後牽回機車行大卸八塊   原來發動機壞掉了


最快要隔日才有零件可以修理


在這忙碌的夜晚發生這種事    是天使的幫忙吧  


讓我在辦完最重要緊急的事件後   機車才掛點


  這只能交託給老公了


我明早九點半的飛機呢    只是還要採買伴手禮與


呵呵   只好緊急叩來老公在台北市相會   我則搭計程車去辦事再與他會合


 


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  雖然帶了稿子回家趕稿


但是我尚未收拾行李….要給朋友的花精產品資料也尚未處理完


凌晨四點半就要出發前往機場    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沒辦法了   一切都先放下    到了美國再用筆記型電腦上網發訊囉


   但誰知道神會如何安排呢  


 


尚未收到訊息的朋友請靜待    我會在這個週末寄出訊息


因為我的電腦無法成功在美國使用撥接上網


曾借用老師的電腦上網    但是英文系統下中文全是亂碼....


 


先外出用午餐了  這幾天工作十分忙碌   但是依然按照內在的韻律行動


會再找時間與大家分享此趟美國靈性老師訓練點滴


也會安排下一次的「神是愛」心輪冥想與花精冥想等活動


Om Namah Shivaya


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