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Space --The Illusion


時間與空間—幻相


 


大師指導靈齊瑞爾透過Kahu Fred Sterling導靈


www.Kirael.com



齊瑞爾: 晚安,我們的主題對人群裡的每一個人似乎是有點緊張,因為沒有人會問自己一無所知的事情。所以,讓我看看是否可以告訴你一些你知道,而且可能幫助你覺醒的某些問題。

我的朋友們,時間是個幻相。時間不存在。然而你會聽到關於時間元素,如昨晚明天,因為那是我對你們的次元發言最好的方式,好方便你們了解我所談的。但有一個存在的地帶會帶你超越時空連續。就在昨晚,導靈人在為個案作療癒的過程前進行靜心,他並不清楚他想走入得多深,但當他抵達他想到達的空間時,一切是流暢的。他進入與這位女士的療癒過程,而且他發現了地帶,它是個有趣的空間,我想要向你們解釋關於地帶的一切。

你們的頭腦控制了你們大部份的具像。一些人相信頭腦是人體中,不能復原它自己的一個器官。那不是完整的真相。頭腦沒有很大的欲望去治療它自身,因為頭腦,或稱為思想意識,遍及你們稱為第三次元的宇宙,主導著你。

頭腦創造能量脈衝波,也就是你們的想法。每次頭腦產生脈衝波,暫停,再一次脈衝。如果你看脈衝波,它們像摩斯密碼,可以使用你們的措詞、英語,或者不管什麼你們現在正使用的語言來說明的話,一連串的點及破折號。

現在,在摩斯電碼中,在每一個點及破折號中,有一個間隔。這個間隔是唯一的方式,你可以區別出一個點或一個破折號,與其它的點及破折號;相較於你們的頭腦,你們的頭腦創造一個脈衝,然後另一個脈衝,在兩個脈衝間,是思想形成的量子能量模式數量。然而,你們現在的頭腦能力認不出它。你們的真實存在於兩個腦脈衝之間的間隙。這間隙控制你們的DNA功能,而且運作在你們的細胞記憶內,你們所有的細胞都了解這一點。

我之前向導靈者解釋,你們每一個人的白血球細胞有一個頭腦電容器。現在,這意義是白血球細胞不同於一般細胞,因為它有電容器,送出且接收,功能有如大腦。身體內的細胞明白,細胞體本身,有記憶。記憶由松果體創造,或者說是細胞所理解的特徵細胞。

在時空連續中,你可以去到這個地帶,或者無論你們可能稱呼它什麼,真實意識存在的地方。你接收的脈衝,或者說你擁有的思想模式,在這稱為地帶的外邊緣。這些思想過程,被視為對你是需要的,在地球這個地方的運作,或者進化,如果你願意。

所有現在的物質具備脈衝。讓我們討論頭腦,因為那是你們所遭受的來源頭腦。頭腦實際上就是那個花去你們的時間,或者也可稱為空間。然而,事實上,在兩個脈衝間的間隙,就是永恆的真實存在的地方。這就是你可以接觸到實相的地方。現在,你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去量測這個間隙,因為你想量測所有在這裡的一切事物。你們的科學家相信,如果它不能被測量,它就不存在。因此,你們的科學家知道,從頭到腳一個脈衝花了50分之一秒。這脈衝行進每小時超過200英哩 。

所有這些年來,你們一直從靈媒這一類的人那裡聽到,或者其它老師告訴你,靜心,而你們一直說噢,我做不好靜心,因此,我不要做了我的朋友們,在誠摯中我說,如果你們從這下午我所說的話中得不到任何東西,你可以得到這個,如果你不靜心,你不能盡你所能,活過充份的一生。現在,我沒有說如果你們沒有靜心是糟糕的,我也沒有說如果你們靜心的話會活得更好。我說的是,你們就只是沒有盡你們所能的充份的活過。在靜心中,你們可以滑入在這脈衝之間的,且發現你們自己在地帶中,或者,那不是如此的空,因為訊息在那裡。當你們可以滑入在脈衝之間,當你們仍具化身時,你們有機會如此靠近你們的造物主。

所以,在這所謂的間隙中,你可以接觸一切,你不能衡量這間隙。你可以在那裡整個約10秒鐘,而它卻像是永恆;或者,你可以在那裡相當長的時間,並相信你在那裡一秒鐘左右。你有的唯一的衡量是你可以記得它,而你記不得這一切,因為它沒有任何用語。沒有任何措辭可以相提並論。那就是為什麼人們說噢,我不知道我在那裡,但是!”,那是所有的,那是哇。

所以,你們那些不曾試過靜心的人,當你第一次靜心且不記得任何事,別在回來後說我再也不想做這個了,因為我不記得任何事請瞭解你曾處在地帶中,而地帶是真相存在的地方。你從你的腦收到的脈衝,是一個程序式的回應,由你的動能自身,或者堆積在你細胞結構中的能量,以維特你進入存在。這些脈衝被創造設計來幫助你,引導你自身沿著進化過程,或者你現在正在這裡使用的化身。這個化身,細胞協議組成的肉體及血液,被用來旅行經歷第三次元。真實的你是你的更高存在,你的本質,非物質的部份,非振動的部份。你的本質是你真實的處所。你非物質的本質可以旅行任何地方,在各自次元間,在各自銀河系間等等。思想的脈衝,或者說是腦波,沒有限制。

因此,你說好吧,齊瑞爾,這些腦波從哪裡來呢?”它們經由你們的DNA而來。我在導靈者昨晚冥想時告訴他記得RNARNADNA的配對之物,就像孿生兄弟之類,但是RNA不保留DNA的螺旋樣式。RNA可說是出外且作工。RNA涉及神經元和沿著路徑的事物。

你們有許多不同發生事件的面相,你們不能自覺地認出,因為你們依賴頭腦記號,可以說是腦波中的小點。你們覺得那是你們的記憶。在腦中,你們有兩個中心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這形成記憶保留。在這一點上請相信我。它們如此被相信,如果這些中心被損傷,他們不能被修復。那只是另一個你們現在所能理解的迷思。我不說它是錯的。我說它是你們現今認知的迷思。

當這些被假定是損傷空間,失去它記憶的能力,它移入一個更高的空間,且它表示在更快速的速率前移。那是發生在你們記憶容器。它們減少它們回想你們頭腦託辭的能力。你們的記憶不再是從頭腦而來的藉口。你們的記憶,由一個一個緊鄰的粒子或緊挨其上的粒子所構成,而當你再一次體驗到某個事件,那個你曾經充份經驗過的類似事件時,回憶稍後被叫回。

所以,你們的記憶幾乎是時間的浪費,如果你願意。你會更明智的說,”我已經從那兒經驗了;現在,我想經驗下一個。你不必花時間在記憶的空間。所以,當我們討論被視為連續的空間與時間,我們正在討論一個你們的次元處理的虛幻事實。你問說,好吧!如果它是如此浪費,為什麼我們必須擁有它?”它不是浪費。沒有線性的時空感知,你們不能處理這個次元的生活。

現在,更進一步地說。你們作業於一天24小時的時鐘。你們了解是你們的身體製造這個時鐘麼?這鐘不同於你們手腕上戴的,或任何其它相似的。每一位聽眾及讀者群以及許多不在那裡的你們,有著不同的生理時鐘,或身體時鐘。你們一些人生理/身體時鐘是24小時,一些是25小時,一些是23小時。你們說齊瑞爾,你不對我造成意義我不是來此對你造成意義,我來此紿予你們真實。這些事實是你們每一位有不同的生理或身體時鐘,帶給你們每一位不同的實相。

現在,我們下降到時間與空間。一個人如何與空間跟時間有關?我不能回答,因為並沒有答案。你們每一位是不同地相關。在這次元裡,你們有新舊之間的橋樑,量子物理。你還沒開始了解物質的真相。你們次元裡正運作的量子物理學,似乎正打亂所有舊的理論。

在這裡舉例來說,如果你們有一種夸克,或者分子,或是原子,無論是什麼,在一個罐子裡,然後在顯微鏡下看它你最好有一個相當有力的顯徵鏡粒子會改變。這一分鐘,你透過在光學信息轉換的眼睛,聚焦在任一個夸克或分子或原子,無論是什麼,它會立即的改變它的位置,它會改變它的實相。簡單的說,視覺接觸一個具像,如夸克,在你能看到它之前,夸克改變了它的實相。

現在,我的朋友們,那如何與你們的生活的所有有關的部份相關呢?好吧,這個訊息應該幫助你們調整你們的生活,使得你們進入一個更平順的過程,不管是它是物質身體的治療或理智體的治療。如果你們或你們的朋友讀到或聽到我講的話,無論你們了解與否,我可以保證,它會帶來新的振動進入你們的思想模式,會允許你們對時間與空間的領悟,愛是概念上的過程,在它最真實的感知裡是非線性的,愛需要被打開進入永恆。由愛允許它在它最純淨的型式裡,帶走時間及空間。

這個下午我們談到許多。我想要談談使你們的生活不同的一些。舉例,在這裡你們有老化的觀念,且大部份的你們恐懼它。你們強調憂慮老年,因為有跡象顯示時間向你壓縮,你們的身體會結束。

我的朋友們,這一類思想是一種策畫。你們唯一的年紀因著你們的社會把你們放入思想的實相,正如現在發生的。你可以進入或者地帶,我的朋友們,並且發現年紀是一種選擇,而且你們選擇你們用來使你們自身不朽的速率,你們會了解,你們沒必要在你們所希望的情況下更快地變老。

例如,特徵細胞治療,導靈者正使用松果體做的治療,可以自動地緩下老化的過程。現在,你們說,噢,齊瑞爾,我不知道導靈者想要你說出像這類的話。我不能克制我自己,我正在片刻的流動下;另一件事,是他可以使用這個增加毛髮成長的過程。導靈者正在發展及嫻熟,緩慢老化過程及毛髮成長再生的工作。在死亡邊際的人們,諸如此類,尋求導靈者的治療,而他盡他的最好,與他們工作。在新的過程中,他的工作超越了他最熱切的期待。

當然,緩下老化及恢復毛髮不是治療的焦點。治療是關於領悟什麼是在脈衝之間。頭腦記號決定你的疾病。在兩個腦波的訊號的間隙,沒有決定,疾定不存在,你的身體正在聽什麼?頭腦的記號,什麼使你變老頭腦的記號。

我想我應該慢下來,並且回答一兩個問題。

Q: 它是正確的嗎?間隙存在於脈衝之間,或說是思想之間,是我們回到造物主家的體驗,而且我們在裡體驗到的光是我們的參考點,或者是我們的內在光,或我們造物主的光;而且當我們回到造物主的家,無論我們在思想間體驗了什麼,那是我們帶來與我們一起的嗎?

齊瑞爾: 完全正確,大部份的你們,光在裡會呈現如黑暗。當我們討論到意識轉換,我們討論黑暗三日。你們也許會問,如果我們正進入光,為何有黑暗。黑暗的形成是由於如此多的光子跳離彼此,以致於你們不能經由他們看見。它呈現了黑暗。(可參考:預知生命大蛻變 The Great Shift)

所以,當你們進入地帶,你們進入頭腦脈衝之間的間隙,你們實際上在光中。然而,因為如此多的光,為了讓你們看見東西,光必須有振動特性。如果你們分開振動的品質,那麼你們的眼睛就不能作用。如果你們的眼睛不能作用,它們會立即萎縮。你們的眼睛由液態組成,且他們有所有這些複雜精細的作用部份,必須在所有的時間中被練習,為了它們可以處於實相。所以,當你們進入地帶,你不是以你的物質上的眼睛去到那裡。你以你們的意識去那裡。你們的意識認出它是光,但是你們,因為你們被訓練的感知,以及使用眼睛的需要,認為你們不能看見任何東西;因此,你認為它一定是黑暗的。又錯了,我的朋友們。沒有黑暗在裡面。在頭腦記號間的通道,如果你們願意,經歷這個,它是你們直接的連結。當你們在裡,你們非常接近神的意識。

我保證當你們在裡,環繞著基督意識,因為你們進入大師-光的空間。這大師光空間連結或正緊臨基督意識,以低光帶隔開。低光帶是自覺意識。高光帶是光意識覺知。

所以,在兩個帶間是你們的基督意識,為了重回創造能量,你們必須進入空,這裡你們記起所有的存在,及所有非線性型式的實相,由連續中移除任何時間及空間。

Q: 你說人們不記得在裡面的經驗,然而在這間隙中,清澈的心智進入存在。在這清澈的心智中,你能感到心中的慈悲與合一的完整嗎?

KIRAEL: 是的,你真實的體驗到的外邊緣,當你探索更深的進入中,成為它更多的一部份,你選擇去記得愈來愈少,因為,我親愛的,去記得它,就顯得回到這裡(3D,地球)來是很困難的,去運轉適應你現在所習慣的。

這就是為什麼靜心是如此的重要,當你在靜坐中進入,你回憶起你是神的意識的一部份,這是不可能的,即使是回憶起最小的經驗的一部份,然後再回到地球的層面,而且陷入第一次爭鬥,或者與某人在口頭上的爭論。你會沒有激情,對於維持頭腦脈衝,保持意識心智運作的進化過程。所以你不會允許你自己帶回這經驗的完整性。你允許自己進入或離開這個點,(你選擇使用的字彙),再一次的,無時間或者間隙,我們只能用字來形容它。這個進入是完全的美麗,而這是一個你可以帶回來的感覺。

例如,我正在與之談話的一位年輕女士,正經歷被視為是嚴重的一個主要的療癒的過程。在治癒的過程中,她使用了很多的靜心及Prana呼吸的方法,Prana呼吸幫助她打開意識。你們可以了解,透過鼻子跟嘴進入肺只是一種呼吸的型式。在時間及空間裡,你們透過整個身體呼吸,如同一棵樹或一片葉子或者其它的事物等等。你紿予你的肺容器所有的信賴,但這信賴是一旦你學習到如何適當的呼吸,你會使用prana呼吸,經由你的頂輪向下的呼吸。你知道一個小嬰兒的頭頂上方為何有一個柔軟的地方嗎?你們假設它只是一個意外嗎?這個柔軟的點是嬰兒可以呼吸的地方,他想要關閉這柔軟的點,而且只用他的肺呼吸。你們幫助嬰兒如此做,因為你們說,噢,那個柔軟的點會快速充份的離開。


 


Q:你說是所有是的,而心智思想是記號(腦波脈衝),什麼是限制我們的,是線性的思考。我們有四個身體系統,包括理智體,而我們試著提升這四個系統,盡我們所能的提昇。

KIRAEL:是的。

Q:什麼是我們理智體最高的型式?

KIRAEL:我是(I Am),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 即理智體的最高型式。讓我們換個方式表達它,在這裡最高的可以被達到的成就,是無思考。當你達到任何的最高的成就,你到達進入一個非線性的空間。你不可能再用一個語彙描述它。你尋求的存在是我是存在,包括了所有的四個身體體系。所以,如果我們縮小決定最高的理智能力,你會說你正使用100.01%的腦,但是100%會消失,而0.01%會成為真實的。

Q:順時針方向的時間螺旋,或者反時針方向,如此低速時,如何影響科學計算?

KIRAEL:
對絕大部份的狀況,當你由記號中運作,時間流動於順時針螺旋。當你與訊號一起操作,它像是螺旋般運動,後退越過自身,就某種意義來說,同時以順時針與反時針運作。這就是為何你不能區別時間與空間。它必須以退潮的方式發生,產生的潮流流動,一個基本的, 不可以人類思考波動量測的性質。所以,假設我放了一些,或者說體積,我會說時間影響流動,藉著把流動帶到不同反應下的空間,在反應中,它對自身起作用,創造它可以的一個振動空間,因此,轉向進入人類的進化。

Q:所以,當我們在地帶中,能量以同心圓散發出來,而不是螺旋嗎?

KIRAEL:相當正確。令人難以置信。你真正想要知道什麼嗎,年輕人?

Q:你說量子物理是橋樑,在牛頓空間物理相對於新時間物理。

KIRAEL:是的。

Q:現在我們試著線性化時間進入某種的稠度。

KIRAEL:是的。

Q:現在,光行進每秒186,000英哩,我不大確定。我忘了那實際上沒有限制。

KIRAEL:沒錯。


 


Q:好吧,一旦它通過限制,它進入另一個狀態,而且你說,基本上,光子進入,一個零的地帶。

KIREAL:正確。所以,讓我回答下一個問題,在你同樣問起它時。光速,我們說你有一個鐘,並且當時間過去時看著它。當你進入光速,你不會看到時間改變。鐘依然呈現走過60/鐘和60/小時,因為你在光速下移動,而這個鐘一樣在光速下移動。問題在於不是連結到這速度過程的任何事物,會在它自身的方式裡移動。

因此,如同我早先說的,你會由你自身的DNA決定,我的朋友,這日子會多長呢!這決定性,可以早於避免你的老化過程,因為你可以決定你在這裡多久,藉著你所散發DNA螺旋,這是你神經元在間隙運作的一部份。這會固化時鐘的針需要花多久走完它們的圓。

現在我們要去你們已經知道的物質世界的另一側。當你們從地帶回來,你們認出你們的DNA結構,它是你個人的DNA, 建立了你們的手錶的時間。它不只建立這一項,也建立了成為你們現在線性時間一部份的機械時相。

所以,我的朋友,我試著對你們說的是,你們個別的每一位,全然地掌握你們自己的時間。你們不帶一絲的懷疑的掌握著它。

Q:好的,我們掌握我們自身的時間。我們如何創造時間轉換的機制,時間機器,或者一個反重力機器?

KIRAEL:很好,你可以試著創造一個你想要浪費的時間,但在這裡幾年內,你不需要它。在此,你們有一個秘密政府,它已經有一個你們認為是發明的機器,政府只是不想要讓你們知道它,當你們到達轉換的另一側,所謂的,你們稱之為,你們會不需要藉由機器的時間轉換,因為你們了解,在你們的線性模式,時空連續是由DNA散發創造。然後你將清楚你可以在任何被給定的時刻分解化身,藉著精密移動分子結構成為分離的,而且記得你想要在哪裡顯化你自己。那就是為何你有細胞記憶。現在,你思考你的細胞記憶完全關於治癒,但不是這樣。它也與在你分解你的化身後,記得在哪裡顯化你自己有關。這是很重要的,你不認為嗎?你從這裡移動到那裡,你想要確定帶著你的身體與你一起。把它的一部份丟在後面是不太好的。現在,我不是在開玩笑,它是真的,你們追求的機器早已存在,而且已經過時。我提到的秘密政府也知道如何補償時空連續,使得時間轉換的能力,你們的夢已經是一個真實。你記得稱為51區的地方嗎?好吧!那是秘密政府顯現給你們的其中一件,讓你們思索和玩的。就如同它給你們電腦科學,而且讓你們認為你們發明它們。錯!!!!

Q:所以,有一個不變的是我們可以用來當參考的嗎?

KIRAEL:嗯,你正在找一個特別的常數。是的,有一個常數直到你到達你想要去的空間,這個常數不再正確。因為你到達的空間超越時空連續,而你不能再聚焦在這一點上。

Q:好,因此,我們可以用同樣頻率的兩個晶體振動,達到一種像時間的轉換或是一種簡諧運動。

KIRAEL:幾乎是這樣。

Q:這是個方法以證明時間的轉換。

KIRAEL:完全正確。

Q:齊瑞爾上師,你說科學家人工創造需要使時間轉換的振動,本質上,我們將能夠自己這樣而不需要使用機器嗎?

KIRAEL:那就是我要說的,機器已經過時了,甚至不需要有這個機器。

Q:所以我們現在不在我們可以靠自身到達的空間中。就像Montauk計畫,或像是某件他們創造的設備,以執行需要的。

KIRAEL:
這正是Montauk計畫發生的。

Q:Philadelphia
實驗,是一樣的嗎!

KIRAEL
:相同的事。他們玩著這從星際兄弟會得到的機器,而他們被抓住了。

Q:
我們說我正在使用這些機器的其中之一,倒轉自我的老化過程,而我的時間架構實際上也正在倒轉。我旁邊的人不能看到這一點,但它發生在內。現在,當我決定彎曲時間,什麼會發生呢,例如,你之前提到的,被給定的10小時期間,替換為被完成的5件任務,我現在可以完成50件麼?它可以以這樣的觀點被執行,以放進任務到時間裡取代嗎,你設定了任務 等一下,我這樣描述對嗎?

KIRAEL:
是,請繼續。

Q:你設定了任務並且彎曲時間,藉此你將可以完成你開始去做的任何事,而不是設定時間,和在時間內完成如此多的事。我懷疑你能夠詳細說明,人們看見我,而不能看見老化的過程被倒轉。當我們進入第三次元線性事件,代替二個小時期間做五件事情,我現在可以做的,說,加倍這個,或者十件事,它如何作用,我並沒有更快的動作,但他們會如此達到?以我自己的認知,我可以看到這發生,但另一個人如何看著我,轉換成我自己的動作或速度相對於時間來說?

KIRAEL:嗯,這是一個很長的問題。簡短的回答,第一點,你非常接近問題的第一個部份,關於時間彎曲在任務周圍,你真正問我的卻是,它必須花多少時間去做50件事,相對於5件事?它將不花任何時間;這才是關鍵。時間是幻象,記得我說的,DNA控制時鐘,你的DNA控制了你整個的幻相。所以,在你周圍,你會正確看到你希望他們看到的,不管你們有程序進入那個空間,不是時間,是空間。

記得,空間不存在多於時間做的。線性的目的,當你進入空間,並且做任何你將要去做的,你透過你的DNA改變,你改變了圍繞整你的整個幻相,因為你不能以時間來測量它。你只能用你現在所能參考的來測量它當一個結果。這結果關於這一個企畫,為了完成這個企畫,你必須提高所有在你身邊的。這表示在你身邊的人們,你希望解答能成為真實的,然後你必須改變他們沿用這個真實。你必須帶他們進入這個幻相。

現在,你說,嗯,等一下,我不能做影響其他人的事,因為如果他們不想要照我的幻相演出呢?然後,他們就不會在那兒。他們只會是你幻相的一部份,如果這是他們的選擇,進入跟你一起的成長狀態。

所以,對這最後一個問題的簡單答案,你必須清楚,像這個時鐘,你的DNA神經元散發,足以影響,造成對你作用的時鐘,而不是你影響了時鐘。你花了一生在此影響時鐘,很快的,你會了解,你使得時間影響了你。時間,對能量的新的了解上,被允許分配在你可以產生振動的波譜,因此,加強進化的經驗,或者說旅程。

Q:所以,它依著一個人的認知層級跟發展。

KIRAEL:真相是如此。

Q:我現在所了解的,你正說的是,如果一個人不希望參與,他甚至不會注意到發生什麼。

KIRAEL:它不會是另一個人的幻相。

Q:是,我知道了,謝謝你。

KIRAEL:
就是這樣,了解嗎,每個人有他自身的幻相,當你不參與幻相的角色,你就不存在裡面。

Q:我們如何使用明晰的夢的狀態,成為我們的優勢,顯化為真實的事件或者向前移進我們的進化過程?

KIRAEL:很美的問題,雖然大部份不會像答案。明晰的狀態,可以說是,你可以控制你的夢, 移動你的睡眠狀態程序化,由意識思想到更明晰的夢的空間,你會發現你可以滑進時間和空間的地方,於是,你可以滑進進化的部份。

這清晰的夢的空間,你有時候滑入源自造物主的空間。它也可以說是你設定你未來幻相的地方,即使未來和你正在做的事同時發生。它是你間接的參考振動的模式,使得你體驗你正創造的。這振動的模式已經被創造,因為未來看起來像什麼,就在當下這一刻。你們只是太忙於用你們的時間和空間工作,而不能了解你們可以體驗你們稱為未為的這個特別的部份。

一旦你們經歷在清晰夢境發生的事件,一旦你們了解你可以同時在那裡和另一個地方,這空間的幻境打破了。現在,我花了大部份的下午,講到時間的幻相,和一點點關於空間的幻相。相信我,空間跟時間有同樣多的幻相。

你們的思想複雜度,當你們使用意識思考的睡眠狀態程度即導靈者教你們使用的,和在明晰的夢境空間使用它。然後你們將有兩個世界中最好的,因為從那裡,你的思想意識將自動地螺旋移動它自身進入

裡,是造物主的空間,你最終無論如何會到達。猜一下,當你在那兒時,是什麼在那兒?思想。它將會被顯化成為事實。你想坐在這與我交談是真實的。這交換發生在一段時間之前。你只是趕上了經驗它而已。所以我說了兩次,而且你們甚至不知道這。

Q:那是為什麼,在那空間中任何事似乎是在慢動作的狀態?

KIRAEL:它不是慢的,我的朋友,它就只是你變成全然的觀察者,看到繞著你的所有事。例如,如果你閱讀一本書像一個快速的閱讀者,然後那是你的方式了解這本書快速的沒有深度。如果你閱讀這本書,而這書成為你的一部份,而你成為書的一部份,被吸收進去這作品中,在它的了解中吸收,同樣的書會不斷地被閱讀,不會嗎?然而它是同樣的一本書。

所以,是你的感知趨使你慢或快地移動通過這空間。你有停止或享受這旅程的能力,給予你指示,事件慢動作發生。事件以正確相同的速率移動,那表示1任何事以相同的速率移動,你感知事件的快或慢,基於你的能力去吸收你所觀察到的波譜整體的認知。

Q:我不真得了解你的意思,當你說到一些人的身理時鐘是23個小時,一些人是2425。你可以解釋這個意思嗎?

KIRAEL:我可以詳細一點的說,但然後你創造了一個空間,我們再一次開始去測量時間,我試著表現讓你了解到,時間是不可測量的,除了當你允許它如此之外。

當你在空間之內運作,相對於時間,你決定在相當數量的時間內,去做”X”量數的事情,而且你帶著這個稱為思想或記號的幻相過程,做了決定。

現在,時間是在它的波譜之內麼?時間是在你的控制之內;因此,它是你的波譜。你決定什麼是24小時的時鐘,時間藉由你的量測,可以被擴展或縮減,無論你喜歡哪一種方式,使它符合你在這空間中創造的實相,當你正在這空間,在這創造裡,你其餘的部份正在另一個空間及時創造時間,稱為副創造。這個副創造,是你全部覺知的波包。在你的覺知內,你的全部覺知來臨,只有當你察覺到是所有你振動的總能量模式的脈衝,你本質上也同樣來自的振動。

Q:那個,那個地帶,接觸到精神的點,那裡我們治療我們自己,那是治療的答案麼?

KIRAEL:它是一個治療的答案,美麗及榮耀去治療一個人自身,這是導靈者最常教導的。帶著尊敬去療癒,如果你可以進入,你會發現你可以帶回,任何你準備好與之工作的記憶形式,當你經歷這離開和進入的點。例如,在治療的例子裡,你可以帶回一般所了解的發生在這裡的治療。當醫生的世界用這個想法運作,就是現在告知你去看看某人如同導靈者,非主流的治療者。

去到你可以觸及的地方,猜一下導靈者觸及什麼?愛,那就是他所有的全部。他有愛、愛和更多的愛。你可以用愛來等同上帝,不可以嗎?這些治療者所顯露的,在醫生之後,是治療者;在治療者之後,是意識。

我的朋友們,在雷姆利亞時期沒有治療者,甚至沒有非主流治療者。他們也沒有醫生的治療者。每一個人治療自己本身,因為每一個人不只知道去進入,也知道如何成為。一旦你們發現你們可以成為,不只是在之中,然後你將打破這層罩紗,而量子物理試著協助你們。量子物理是了解時間空間連續的橋樑,是線性思考被放置在後的。最終,思考會發生在它們本身身上,創造將是它所有的生活本質的能量模式。你會參與所有你讀到的這些點的光的本質。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時間。我愛你們。晚安,愉快的一段時光。


感謝Vivien的翻譯!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vivien-0901/article?mid=372&prev=461&l=f&fid=20#yartt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