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


    天使們說:「我們無法在天空中將我們的訊息寫給你。你必須多去注意並相信,當你看到任何在你生活中所形成的任何模式──特別是針對你所提出的問題或祈禱的回應。當你聽到相同的歌一再重複,或看到同樣順序的數字,你認為是誰在這背後?當然是你的天使!」

數字順序


  你的天使經常透過顯示給你一連串的數字和你溝通訊息。他們使用兩種方式,第一種是他們會在你的耳邊輕語,如此你會即時地抬頭,注意到時鐘上的時間或在公佈欄上的電話號碼。天使希望你會覺察到你重複看到同樣的數字順序。例如,你可能時常看到111的數字順序,似乎每當你看時鐘時,都看到1111111



  第二種天使顯示給你有意義的數字順序方式是,透過實際上的安排,例如,一輛車開到你的前方,它特別的車牌號碼是天使希望你看到的。凡是注意到這現象的人,變得對解讀不同的車牌號碼很熟練。以這種方式,天使實際上會給你詳細的訊息。(記得在電影「愛就是這麼奇妙」(L.A. Story)中,高速公路指標持續地給史蒂夫.馬汀(Steve Martin)有意義的訊息嗎?)


  以下是各種不同的數字順序的的基本意義。然而,如果在你的情況下代表不同的意義,你的天使會告訴你。問你的天使:「你試著要告訴我什麼?」他們會很高興地提供你更多的資訊,以協助你解碼天使數字的意義。



      ───⊙⊙⊙⊙⊙⊙-----     



  111:仔細看顧你的想法,並確定只想你所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這個順序是個朕兆,代表機會的大門已打開,你的想法會以創紀錄的速度實現。111的數字如同燈泡明亮的光,意謂著宇宙剛為你的想法拍下快照,並將實現成真。你對宇宙記錄到的想法感到高興嗎?如果不是,更正你的想法(如果,你有困難控制或監督你的想法,可以請求你的天使協助你)。

  222:你新種下的想法正開始生長,逐漸成真,保持澆灌與滋養它們,很快地它們便會破土而出,如此,你能看到你實現的跡象。換言之,不要在奇蹟發生的前五分鐘放棄。你的實現成果對你而言會愈來愈明顯,所以繼續保持這份美好的努力。繼續保有正向想法,保持肯定,並繼續觀想。


  333:大師們正與你靠近,想讓你知道,你有他們的協助、愛與陪伴。時常召喚大師們,特別當你看到數字3出現在你周圍時,表示一些重要的大師正在靠近你,包括耶穌、摩西、聖母瑪麗亞、觀音和尤伽南達(Yogananda)。


  444:天使現在就圍繞著你,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


  555:繫緊你的安全帶,因為你將會有一個重大的改變,這改變不應被視為是「正向」或「負向」的,因為所有的改變都是自然生命之流的一部分。或許,這份改變是對你祈禱的回應,所以,繼續觀想與感覺到自己在寧靜中。


  666:你的想法現在處於不平衡狀態,過於專注在物質世界。這個數字請你平衡天與地之間的想法。天使請你專注於靈性與服務上,並知道你的物質與情感所需都會自動地被滿足。


  777:天使為你鼓掌──恭喜,你一切順利,請再接再勵,並且知道你的夢想正成真。這是極為正向的朕兆,意思是指你也應該期待更多的奇蹟會發生。


  888:你生命的一個階段即將結束,這是個朕兆,給你事先的預警,如此你可以做準備。此數字順序也意謂著你正處在結束一段情緒、事業波動或關係的階段。這也指在隧道的末端有光。除此之外,它也指「麥穗已成熟。不需再等,已經可以採收並享受它們。」換句話說,不要拖延採取行動或享受你辛苦的成果。


  999:完成。在你個人或全球性的生命來說,這是一個重大階段的結束。同時,這也是給與有關療癒大地的光的工作者的一個訊息:「現在就去工作,因大地之母現在就需要你。」


  000:提醒你與神是合一的,在你內心感覺到造物主的愛的同時,它也是個朕兆,代表一個情況已走了完整的一個循環。

──更多天使數字,請見《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