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應靈魂最深的渴望,全心投入靈性工作


在這春暖花開時節,很開心地與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順應靈魂與心的渴望,以及Su Ki此生的生命目的,從3月初起,Su Ki已開始休年假,準備離開待了九年的「生命潛能出版社」,卸下資深編輯的職銜,專心投入靈性老師的工作。


這巨大的變化,從2008年初我接到Agni上師邀請我上靈性老師訓練課程時就預見了;或者說, 2007年初開始接受Alpha Chi顧問訓練課程時就已經十分明白我的道路;甚或說,早在200610月浴光之路課程最後一天,從Sun Ya老師那兒得到Su Ki這個靈性名字時。


Sun Ya告訴我Su Ki的意義是蝴蝶的母親,蝴蝶象徵物質蛻變成光、蛻變成靈性的過程,蝴蝶是中間的轉化媒介,與精靈、植物、大地、礦石等自然界連結甚深,因此我的生命目的是將光明與喜悅帶給人們,協助人們揮別灰暗,看見並擴張自身的光,同時也是靈性訊息與事物的傳遞者。當Sun Ya接引Su Ki本質的靈魂光能量回到我的光體與肉身時,那一剎那感動飽滿莫名,非常狂喜的輕盈跳躍了起來,如同林間精靈般。同學們笑著說,沒錯,Su Ki確實是人間精靈,喜歡跳來跳去、像孩子般開心大笑。哈!


一路走來,我確實是順應著生命之流,遵循著神聖召喚與內在指引勇敢大步向前,放下舊有創傷記憶、框架及限制,一步步向神靠近,成為愛、成為神聖管道,與神合一。


感謝神!感謝諸位靈性上師、感謝我的靈性老師Sam YunSun Ya,也感謝引領我認識他們的同門與好同事Ma Chin,感謝支持我去學我想學、做我想做的家人,感謝所有的好同事們,還有所有給予我支持與肯定或是回饋的朋友、學員、案主們,感謝所有曾經相遇的靈魂。


接下來,Su Ki的重要行程就是3/12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冥想、3/21喚醒內在治療師工作坊、3/28-29「彩虹人生」工作坊,還有4/11-124/17-20的「浴光之路」工作坊,其他的團體活動將會陸續安排然後公告。


Su Ki給予多種類型的個案諮商,會視案主的需要來給予及運用:例如阿卡莎花精、大師花精、天堂油等;身體能量風水、住辦空間的能量風水,物品與水晶礦石的能量風水淨化與閱讀訊息,並為水晶礦石注入神聖能量;前世回溯、天使能量導引、達成生命目標個案、臨終關懷、靈魂工作、與神連結、臣服等等個案。


許多人來找我做個案,可能是為了身體想恢復健康與平衡,釋放舊有事件或前世事件的影響,也有人為了感情、工作、找尋此生生命目的、身心靈的平衡與平靜、脈輪阻塞、開啟更多潛能、取回過去世的靈性工具、想與神與守護天使有更好的連結、找回內在的喜悅與力量等等。


如果你的心感受到了Su Ki的愛、神的愛,感覺到此時此刻Su Ki是那個對的人,可以協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阿卡莎產品,協助你打開並擴張你自身的光,為你的生命帶入神聖的光愛、平衡、喜悅、扎根、勇氣、自由、健康與力量等,或是你想邀請Su Ki帶領冥想團體與工作坊,或是你想與Su Ki談話……歡迎您來電、留言或來函:


0968-055-8550958-824-868較少開機);suki716@gmail.com


        滿滿光愛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