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桑雅Sun Ya祝各位在2009年裡充滿著愛及幸福!


 


Ps. Su Ki之前沒有時間把Sun Ya老師的訊息轉檔整理公佈,如今將訊息update之後提供給大家參考。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歡迎來函或來電洽詢,也歡迎親自試用並選擇適合您的純天然阿卡莎美容產品,讓您的美與喜悅由內而外透出來,內在外在皆美!)


 


新訊息!


新產品都開始供貨了:「天香茉莉」花露、護唇膏「柑橘脣膏」、「小天堂油」脈輪組合及「銀光天堂油」、最新的特殊主題天堂油【臣服】也已經到貨


 


*「銀色天堂油」也已經有50 毫升包裝,價格則與其他同樣大小的天堂油一樣。


* 髮膠「喝采」已經通過真空瓶(Airless-Spender) 的測試,很快就可以開始供貨!


* 「金黃甘露」保濕精華液目前無法供應,預計五月會再供貨。


 


使用建議:如何在寒冬中使用阿卡莎美容保養品保養皮膚


「水晶透白」面霜正好可以在寒冬中給予皮膚很多保濕及保護作用。它不含水分,而是含有有機的蘆薈原汁、金盞花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及高貴的花梨木和檀香等……有熨平皺紋效果,乳香則有特別的收斂及治療功效。


 


(如今是春天了,可視個人膚質與內在狀況來選擇適合您的面霜,每一瓶面霜中皆含有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光能量,與不同上師的光愛與聖火能量連結,也可使用在特殊穴點與脈輪上。)


 


建議:排毒面膜(放下)各個層面的排毒。


用「天堂」沐浴洗髮精+中性調和乳液(各取一粒米大小混合),然後用很多水清洗微濕的臉部,用「天香茉莉」花露滋潤臉部,接著用「銀光天堂油」按摩臉部。然後把含有千年黏土的「大地」沐浴洗髮乳直接當作面膜塗在臉上,然後冥想十分鐘,將舊的一切拋開。之後用水把大地面膜清洗掉,擦上「天香茉莉」花露,接著將「水晶透白」面霜均勻塗抹在臉上。



ps.有朋友使用銀光天堂油面膜排毒,將之前累積體內的毒素迅速排出,先以紅疹顯現,後來大量飲水、休息並繼續使用排毒配方,沒多久就恢復身心靈的健康與輕盈感。她大感神奇與感恩~)



 

 


使用建議:如何在寒冬中使用阿卡莎美容保養品保養頭髮


寒冬中,外面冷颼颼的空氣及室內經常乾燥的空氣不僅會造成皮膚的負擔,也會影響到髮質。用「天堂油」塗抹頭髮然後用毛巾包裹,可深層修護並滋養頭髮及頭皮。


洗髮前,直覺挑選一種「天堂油」,輕柔地揉抹在乾燥的毛髮上,同時按摩在頭皮上。隨後,讓油停留在頭上大約30分鐘。另外,你也可以用一條毛巾包住頭,以保持頭髮的溫度。如此一來,頭髮及頭皮便可從天堂油中獲得珍貴維他命的滋養。最後再用「天堂」沐浴洗髮精將頭髮洗淨。如果在晚上使用天堂油包裹住頭髮,也可以讓油停留在頭髮上過夜,隔天早上再洗淨。


這種應用方式可以視需要每週重複使用,這樣頭髮就可以得到最好的修護與滋養。


 


紅光天堂油〈乾性髮質,頭髮失去活力和能量;為經歷重大轉變的人們帶來支持〉


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讓秀髮恢復生命力。


 


橙光天堂油〈乾性髮質;為失去生命的喜悅的人補充能量〉


純淨橙光能量及蘿梨果油滋養秀髮,能保護並更新頭髮能量,讓頭髮煥然一新。


 


黃光天堂油〈一般髮質,但髮尾乾燥〉


讓秀髮如同陽光一般閃耀。


 


綠光天堂油〈一般髮質;或為沒有好好愛自己的人們帶來無條件的愛〉


野玫瑰油對失去光澤的頭髮有很好的照顧,有助於改善因壓力而形成的圓形禿《俗稱鬼剃頭》。


 


淡藍光天堂油〈一般髮質、乾性髮質〉


當頭髮沒有充足的空氣,淡藍光天堂油可以將新鮮的空氣和能量重新帶回頭髮上。


 


靛藍光天堂油〈油性髮質〉


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並使你將注意力專注在重要的事物上。


 


紫光天堂油〈掉髮、頭皮緊繃〉


釋放頭皮的壓力和緊繃。


 


白光天堂油〈一般髮質〉


去除頭髮中累積的毒素,讓頭髮呈現豐盈閃亮;釋放陰影,讓氣場更明亮。


 


銀光天堂油〈混合性髮質〉


排除毒素,促進淋巴系統的流動,平衡油脂分泌;有助緩解更年期的各種不適。


 


希望你們能夠美好地告別過去,而且內心與外在都能夠有所成長。祝福你們在未來一年有美好的開始,充滿喜悅與平靜,有勇氣去迎接每個人生命中的所有挑戰。


愛,期待很快相見!


桑雅Sun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