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身的天堂連結


「浴光之路」工作坊介紹與冥想體驗


本活動會運用六天的「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靈性訓練中的部分教導、冥想,引領你與指導且守護著浴光之路的靈性導師(Avatars)連結、進行冥想,釋放你不再需要的,並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來補充你肉身、氣場與光體的生命能,接收神聖訊息與指引,協助你與自身的天堂連結。同時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靈性道路。


 



指導並守護著浴光之路的靈性導師,是以下八位阿梵達(Avatars,人格神,絕對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耶穌基督Jesus:「在你自身之外,沒有所謂天堂的國度。這把鑰匙與愛都存在於你的心。我將幫助你打開這扇門。」


賽巴巴Sai Baba:「完美已在你之內。重新尋回你內在的寶藏,去找出其他人可以認出你的特質。你已經是你一直以來的存在。對世界展現你自己。」


巴巴吉Babaji:「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活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我將是一座橋,幫助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


克里希納Krishna:「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時。」


卡如那Karuna:「人們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我將喚醒在每個人心中的慈悲,因為這會打開你的雙眼,並使你充滿愛地視每一個人為你的兄弟姐妹。」


加百列Gabriel:「你所尋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是我為想脫離黑暗的每一人所高舉的。」


納拉亞納Narayena:「變成一道與寧靜合一的河流,它最終會帶你回到你所來自的大海!」


阿格尼Agni:「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帶領人:靈性老師Su Ki


時間2009417:30-9:30 p.m.


費用2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1


報名:請留言、來函報名suki716@gmail.com;或以電話、簡訊報名0968-055-855,謝謝!


兩種走法(首次到訪者請稍早到附近找路):


1. 從敦化北路155巷進去,走到右邊「OK便利商店」,自該店門延伸出去的巷子(即為66弄)直走到底右轉找到48


2. 面對長庚醫院的左手邊巷子(敦北199巷)進去右轉再左轉。


 *所有宗教都歡迎。「神是愛,凡事皆神,凡事皆愛。」歡迎自備環保杯~並請準時出席,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