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地球日冥想活動紀實--


神奇的能量風水與大地療癒、自我療癒之旅


感謝神,感謝地球母親,感謝耶穌、巴巴吉、賽巴巴、阿格尼,感謝天使、花仙子、神性之母,還有阿卡莎花精之母Sun Ya……為了4月22日這一晚的美妙發生,我不禁如此讚嘆與感動著。Halleluja!


為了地球日的冥想活動,我先到了花店,裡頭只剩下疏落的幾種花,孔雀菊、黃菊、還有像極了小型鳶尾花的紫藍色花,我忘記了花名……我的眼光落在那罕見的米白色花瓣、深褐色花心妝點著幾抹土黃色的太陽花,第八脈輪告訴我,那正是適合此次活動的花兒。


 


                 



 


準備充滿光愛、喜悅的神聖空間


帶著白淨又有大地色彩的太陽花到了汀州路租借的會場,要開始作能量風水佈置場地的我,立刻改變了原本使用大廳堂作為今晚活動地點的想法,改為使用4/17、18連續兩日Su Ki曾租借使用過的個案室。原因是運作中的能量風水!!


平時,我會在個案結束後隨即取消掉我為個案室所做的能量風水,將能量還原,物歸原主,因為屋主並未委託我進行能量風水。


(之前Su Ki固定使用的心時代中心場地,剛開始也是如此,每次都要做了風水再取消,後來讓主人體驗身體能量風水之後,她經驗到能量風水的轉化、更新力量與光的力度……因而邀請Su Ki報價後為整個三、四樓的空間進行能量風水工作。因此Su Ki日後到了那個空間就只需做基本的能量工作與祝福,不用大費周章做風水,真是感謝她!感謝神!)


不過,這次因為連續租借同一個個案室兩日,4/17所做的能量風水遂保留到18日,18日個案結束而我要準備離開時,問了第九脈輪是否一定得取消風水,因我4/22晚上又要租借場地帶領冥想(若不取消的話可讓能量風水繼續運作,因為即使一個房間做了風水,其他空間的能量流也會受到正向影響),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因而保留我所做的能量風水。後來Su Ki也獲得主人的同意,讓能量風水保留到下一次5/2阿卡莎美容彩虹SPA與快樂腳工作坊,之後就看主人的意願了。


18號到22號又經過了四天。六點多我一踏進大門,即感知到之前在家中所閱讀到的同樣訊息,沒錯,的確廳堂中有許多舊事物舊能量需要轉化,處理起來得費一番功夫。而一走進已經運作了四、五天能量風水的個案室,馬上感覺輕盈、亮了起來,雖然期間有人使用過這個案室,但能量風水持續運作著,兩個空間的能量差異比幾天前更明顯了。這能量差異是如此之大,我當下便讀了訊息,決定改到這個格局方正、木質地板、約可容納八人左右的個案室來帶領冥想。


與助理Ta一起將按摩床搬出後,我們開始使用風水淨化劑清掃淨化場地、桌子與椅墊,Ta準備鮮花、水果點心,我佈置祭壇、花精,接著繼續進行能量風水工作,同時也為重要之地--廁所,做了簡單卻充滿著愛的能量風水,預備好一個充滿光愛、喜悅的神聖空間迎接有緣人的到來。


神愛盈滿的豐盛饗宴


這轉變,只是為了迎接一個充滿神聖恩典的豐盛夜晚!每一段冥想都有人觸動落淚,還有動人的分享。


首先,Su Ki帶領「神是愛」心輪冥想。接著為團體選了No.24百合Lily(心輪)花精,在能量上帶領團體前往百合花精聖殿進行冥想。


百合花精與神性之母的白光相連,象徵心靈的絕對純淨。果然神性之母與百合花仙子在聖殿等候我們來到,神性之母引領百合星光精華流入我們,協助我們內在純淨的白色火焰能夠復甦,讓我們與自己的光的頻率相連,去感知我們靈魂的光的顏色、音聲與芬芳……和諧在內在升起,我們被神性之母的白光與愛所盈滿了。


團體分享之後,要連結的聖火傳承上師便顯現了。我們進行簡短的休息,在輪流上廁所、喝水吃點心之際,我注意到個案室與外面廳堂空間的能量,又與先前剛完成能量風水時不同,更為流動了。


簡短介紹浴光之路課程的重點是如何成為光的戰士、得以自我療癒、療癒他人與地球之後,我帶領眾人去拜見巴巴吉。巴巴吉是Shiva的化身,也是神性之母與神性之父的結合,祂白色的轉化之火非常強而有力,能將我們不屬於光愛的部分消融……透過祂的眼,一股強大充滿愛的光能流入我們的內在……每個人都進入得非常深,也得到巴巴吉所給出的訊息。


我的力量及地球的力量都被療癒——我們是一體的


接著,為了地球日的大地療癒,選出了No.13雛菊Daisy花精(臍輪),我一說出名字,身為Alpha Chi顧問與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Ta即感應到這能量開始在她體內振動。


是的,「雛菊連結了基督之愛。此刻,我們的內在及外在正發生著許多變動,需要勇氣並依循神的方向來面對。雛菊讓我們臍輪的力量充滿耶穌基督的愛——藉著雛菊的能量,耶穌把祂的手放在我們的臍輪上面——讓我們可以帶著淨化且重新導向愛的力量,踏入新的月份與年度,也能夠以自然的態度與外在接觸,內在從不失去靜定。」


我遵循神聖指引將雛菊花精噴灑在人們的手上,請他們輕輕搓揉後,將手輕放在地板上,透過內在的愛,邀請耶穌與賽巴巴來到心中,讓雛菊內含的耶穌之愛流向大地,流向大地深處,流向整個大地,流向需要療癒之處……


只是短短幾分鐘,卻運作得非常深刻。我引導團體慢慢回到當下,然後分享。


每個人都感受到雛菊花精這股愛的力量、橘光之火透過上師的協助流向大地,有人看到這股能量流向位於大陸的地震帶,流向所需之處……幫助大地母親再次恢復平衡。這股愛也同時流經我們,每個人都深深覺得自己得到滋養、充電與療癒。沒錯,給與及接受是合一的,給與及接受同時進行著。愈來愈多的光、神聖存有與天使來到地球協助人們轉化,協助大地之母轉化。身為引領人的我也萬分感動於短短幾分鐘所發生的一切,地球變得更為明亮了。感謝這晚的一切!


活動結束後我與Ta整理物品,復原個案室的場地並檢查細節後緩緩步出那空間,那一刻,我感知到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光流從我們所冥想的空間流向整個房子,整個房子的能量全都提振了,能量變化非常大。是的,團體運用雛菊花精療癒大地,除了我們是受惠者外,這空間這塊土地更是直接受惠,因而創造出寧靜與力量的和諧空間……我心底深深讚嘆這份強大的轉化力量。


滿滿愛的力量與喜悅洋溢,只能分享


回到家中已近午夜,我的臉龐與靈魂仍然熠熠生輝,滿滿的喜悅、寧靜與力量。今晚的冥想與發生深深的觸動著我的內在與靈魂,看著這所有光愛的能量運作,只能深深感謝神!


上網查詢資料,看到了Sun Ya老師之前曾選出雛菊花精作為某個月的花精(Su Ki於2008/11/09也轉載於部落格),她如此的描述著:


……我們可以藉著雛菊的能量幫助地球。長久以來,地球接受了許多負面能量,此時它正想要掙脫這些負面能量。藉著我們的愛及雛菊,我們可以幫助它將這些負面能量在愛中轉化。


……讓雛菊的能量流入大地,然後重複肯定語:『我的力量及地球的力量都被療癒——我們是一體的。』」


是的,我們與地球的力量都被療癒了,我們是不可分割的,那滋養孕育萬物的大地母親阿……


感謝神!這充滿神性母親慈愛的夜晚。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