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美容彩虹Spa與「快樂腳」工作坊


Akasha Beauty Rainbow Spa & Happy Feet


以近20種「阿卡莎美容保養品」、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作的臉部與腳部SPA


 



    「阿卡莎美容彩虹Spa」工作坊再次開辦了!這次將融入Sun Ya老師新設計的「快樂腳」療程。Su Ki 會運用所有的阿卡莎美容保養品20種,搭配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等,讓你享受天堂能量SPA,淨化、平衡與滋養著內在與外在,散發出自性的圓滿俱足及光輝——由內而外的美麗!!


工作坊內容


‧全程運用高品質的阿卡莎美容保養品與花精,帶領「愛的冥想」、「美的冥想」,引導你與美的真正品質接觸,並帶領團體到「阿卡莎金黃金字塔聖殿」、「花精聖殿」等進行冥想,與花仙子、天使、神性之母等神聖能量連結,接受身心靈整體療癒、充電,平衡內在陰陽能量;同時在肉體層面上呵護臉部與腳部,深層釋放、淨化、排毒,滋養全身心靈!


      ‧臉部、頭部與全身器官及神經系統相連結,更與你如何看待自己,是否接受自己、愛自己密切相關。掌管感知力的眉心輪、與神性指引連結的頂輪都位於此,臉部SPA及冥想可以釋放許多舊的限制性想法與信念,讓愛成為主導,讓你流露出自性的圓滿俱足及光輝。


‧足部是人類的「第二心臟」,連結全身臟腑經絡、也是海底輪的延伸。「快樂腳」療程不僅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釋放緊張,更能夠幫助扎根大地、落實,為海底輪充電,感受安全與愛。同時碰觸內在的女性與男性面進行整合,並喚醒活力與喜悅。


      針對臉部、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效果是全面性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洗髮沐浴乳、頭髮保養品、臉部保養品、身體乳液、天堂油等)是一系列針對臉部、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每一種產品都與特別選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振動相關連。除了深入照顧與滋養身體之外,每一種產品的本身都帶有特別的力量,皆能潔淨與活化我們身體的能量中心。


           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能於每日使用,為身體與能量場做深度的照護。如此能量中心得以在我們的生活中正常運作。我們體驗到與我們身體與美的全新接觸。因為真正的美來自於內在。


本課程適於所有想要內在外在皆美的人,想要被呵護、排除毒素、放鬆休息、滋養身心靈的人,想要脫去舊有框架,迎回內在之美、平靜、安全感、和諧與愛的人,脈輪的主要淤塞將被消融,並重新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


 


帶領人:Su Ki美智(靈性老師、阿卡莎花精彩虹道路諮商師)


時間:2009年5月2日 (週六) 下午2點到6點


費用:NT$2,000(另贈送一小包來自美國的「脈輪療癒鹽」。僅限10人,男女不拘,請事先報名,額滿為止;信箱suki716@gmail.com0968-055-855簡訊或來電報名)


地點:台北市州路二段199號3樓(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備註:


1. 請參與者自備兩條小毛巾(擦臉與手腳)、髮帶、襪子(天堂油按摩後穿著),以及一個小臉盆。


2. 由於要躺在木地板上,請自備瑜伽墊、大毛巾、披巾等鋪與蓋。


3. 課程中將有茶點供應;歡迎自備環保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