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回溯的功效



透過前世回溯的療程,能夠掀起激烈出生過程中落在你身上,使你忘卻之前轉世的屏障。


挖掘過去、探索前世的許多原因如下:


   一、情緒治療。憤怒、哀傷、悲慟、憎恨,及前世狀況引發的其他負面情緒與痛苦,能夠浮現你的意識頭腦,安全的被釋放,因而達到永久的療癒。


二、身體治療。困擾你而無法透過傳統醫術治療的莫名疼痛與健康狀況,經常能追溯到前世。透過「重新-經歷」意外或死亡片段,你能夠喚起疼痛的記憶,因而釋放疼痛。長期的問題可以達到深入的療癒。


三、解除害怕與恐懼症。莫名的害怕及無由的恐懼症,可透過前世回溯喚起記憶,使它浮出意識表面,進行分析與快速釋放。很快的,糾纏你多年的害怕或恐懼症不復存在,或至少對你不如以往的影響。


四、了解與療癒關係的問題。追溯你與目前交往對象的前世關連,可協助你發掘關係中的負面模式,使你破除或療癒這些模式。你會明白關係中愛恨交織的來源。


五、領受天賦與才能。經由探索某前世,你不僅喚起轉世記憶,有時還會想起或重新學會特定的才藝或能力。比方說,如果你在前世曾是位使用草藥的治療師,你能夠喚起你對草藥的學問,這是超速學習的一種類型。


   ──摘自《古代神祕學院入門書:超感應能力與脈輪開通訓練》(Ancient Teaching s for beginners)

道格拉斯‧德龍(Dougla s De Long)◎著    「生命潛能」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