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Ki 回到台灣了! 因班機延誤六個小時經過了整整兩天的待機與飛行6/16中午終於回到溫暖可愛的家!


    帶了從美國新採購的數套健康鹽與療癒鹽(有兩類,每類皆有八種主題),以及接受第三階段的靈性老師訓練的諸多神聖體驗與收穫,還有承蒙療癒鹽之父Can San的兩次點化,我已經被認可授權為台灣首位的Salt Healer,未來將在台灣帶領療癒鹽與健康鹽的工作坊。


    凡是想打開自己接受更多愛,且能給出更多愛的朋友,或是想清理、淨化身心靈毒素與舊有淤塞,釋放舊有模式,發展更多潛能與揚昇,或是找尋生命目標與方向,與天使、精靈、聖靈連結......都竭誠歡迎你來參加Su Ki所帶領的活動與工作坊,或是預約適合您當下的個別諮商個案。預約電話0968-055-855或是寫信到suki716@gmail.com


     



                                            6/17(三)7:30p.m. – 9:30 p.m.


                                           主題:內心的信任


                             【阿卡莎花精冥想、脈輪健康鹽冥想】



                 以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10瓶天堂油、八種脈輪健康鹽所作的冥想


 


內容:「神是愛」心輪冥想、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運用49瓶花精或是10瓶天堂油到訪靈性聖殿的冥想),另運用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光的中心」的光能量產品「PowerBeauty脈輪健康鹽」,有八種顏色,Su Ki將為團體挑選出一種進行冥想,並協助您選擇適合您當下議題的阿卡莎花精產品與PowerBeauty脈輪健康鹽。


「神是愛」心輪冥想


帶領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這是個非常簡單卻極有力量的冥想,能幫助我們在現今這個心輪時代聚焦於心(心輪)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連結天地心三者,幫助你能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的愛,有助你完成你的生命任務。


 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冥想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花精純淨高頻的光能量,能幫助我們迎接愈來愈強的光子帶能量,幫助我們在自己的光域中成長,有勇氣面對眼前的變化,了解能量「背後」所發生的事,且協助克服每天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困難。Su Ki會帶領您與花精、天堂油裡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引領至花精聖殿進行冥想,接受上師與天使等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訊息。


Power Beauty脈輪健康鹽」冥想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光的中心」的光能量產品「PowerBeauty脈輪健康鹽」,有八種主題例如愛、勇氣、信任、平靜等,Su Ki將挑選出最適合團體需要的一種進行冥想。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彩虹人生工作坊、浴光之路工作坊帶領人)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報名:因場地限制,人數有限,歡迎留言或簡訊報名-0968-055-855,或是直接於七點十分後入場。


 


*本課程適於所有需要愛與支持的人,脈輪的淤塞將被消融,並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無論你信仰神的哪一面向,都歡迎你來。「神是愛,凡事皆神,凡事皆愛。」歡迎自備環保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