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陷入靈魂暗夜時期之際,有幸與阿卡莎花精相遇,在2006年初接受了「彩虹人生」工作坊的洗禮...許許多多黑暗面被消融了,七個脈輪與所有光體被清理淨化,閃耀發光,甚至碰觸到前世傷痛,因而得到帶領老師Sam Yun的個別支持。接受療癒後的我躺在阿卡莎花精、花朵與聖火所形成的曼達拉中休息,同學們不斷吟唱聖誦「Om Namah Shivaya」,那時,我感受到許許多多光與愛的能量,如花雨般溫暖灑落全身。當時的感動不知如何以言語形容,也因而牽引起一連串有如光速般的生命大蛻變。

如今Su Ki已成為靈性老師,三年多來帶領了多場彩虹人生工作坊,給出了許多諮商個案。誠摯邀請您來接受來自蓮花天堂的阿卡莎花精能量的洗禮與療癒,開啟生命更豐富多元的可能性,步向合一之路!


 



「彩虹人生」工作坊


—以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5種特殊花精12種天堂油


  所作的兩日脈輪訓練


2-day Chakra training "The Rainbow Life" with the 49 Akasha Chakra Essences®



 

脈輪是沿著脊椎的七個靈性能量中心,脈輪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健康與思想——因為它們儲存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脈輪裡深藏著許多待開發的潛能,如:無條件的愛、創造力、勇氣、根本的信任、平靜與活力等潛能。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含有植物純淨的圓滿光能量及色彩創始精華,過去的記憶及傷害會在這些光裡面被轉換,脈輪得以像花瓣般重新打開,被隱藏的喜悅及力量也得以發展,內心的彩虹得以重新綻放。


兩天課程將帶領您認識七彩脈輪,與彩虹造物主的純粹彩虹光連結,接收神聖知識、訊息與充電,讓您經驗一場心靈之旅,以及體驗與伴侶、與家人之關係,讓您知道自己擁有哪些力量以及哪些力量等待開發。阿卡莎脈輪花精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支持我們走向整合的道路。


 


在兩天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中,參加者將會經歷到:


ü 有關精微能量中心「脈輪」的基本知識,這是源自幾千年前印度及西藏的古老智慧。


ü 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42種花朵及7種彩虹純色)的介紹及工作,阿卡莎脈輪花精將創造萬物的純粹的光帶回人類及地球的脈輪中。


ü 學習如何運用及擴張內在能量中心,並在生活中發展它們的潛能。


ü 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支持下冥想進入七個彩虹純色的聖殿,以消融內在淤塞並重獲純粹阿卡莎能量。


ü 運用特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做七個主要脈輪的冥想,以開展內在潛能。


ü 運用特殊脈輪符號以支持脈輪對光的接收。


ü 在夥伴練習中,運用個別花精給與並接受各個脈輪的療程


ü 花的療癒曼達拉」(以阿卡莎花精、花朵及聖火形成的神聖能量圈)配合聖頌”Om Namah Shivaya”。


【阿卡莎脈輪花精 簡介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脈輪花精,每一瓶都與天使、精靈、神的化身連結,純淨完整的造物者能量,能幫助我們迎接愈來愈強的光子帶能量,幫助我們在自己的光域中成長,有勇氣面對眼前的變化,了解能量「背後」所發生的事,且協助克服每天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困難。Su Ki會帶領您與花精、天堂油中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引領至聖殿進行冥想,接受靈性指導者與天使、精靈等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訊息。在這些充滿光的花精裡,蘊藏著遠超乎我們目前所能想像的許多多采多姿的可能性。


帶領人:靈性老師Su Ki 美智        助教:Kaisha

時間:2009年7月25-26日(週六、日兩天)早上10點到下午6點30分


費用:10,000元(含一瓶價值NT1,230的個人阿卡莎脈輪花精,於7/22前完成報名繳費者,享優惠價9,500元;複訓兩天費用NT$3,5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


*本課程適於所有需要愛與支持的人,脈輪的淤塞將被消融,並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神是愛,凡事皆神,凡事皆愛。」 


*課程中將有茶點供應,而正餐、住宿及交通學員自理;歡迎自備環保杯、披巾或毛毯、小枕頭。(小班制,請事先來函報名suki716@gmail.com,或撥打0968-055-855或發簡訊向Su Ki報名)





【關於Su Ki 美智】

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彩虹人生」與「浴光之路」工作坊帶領人,師承Agni上師、德籍靈性老師MaRa、Sam Yun與Sun Ya,經點化打開第八與第九脈輪,可感知所有身心靈層面與環境物品能量,運用阿卡莎花精、植物、水晶礦石、天使聖靈能量、前世回溯療法…等,提供各種諮商個案;也提供身體風水、建築物與大地河流的能量風水工作,能協助舊有能量釋放,帶來平衡、光與愛等滋養力量,支持人們走向更高的生命道路,活出喜悅、豐盛且充滿愛的人生。


【彩虹人生】學員分享





經過「彩虹人生」的洗禮,我更真切地感覺到神永遠在我身邊,感謝Su Ki的帶領,讓我憶起許久以前丟失的光和愛。這幾天過得很愉快,思緒變輕盈了,腦袋裡少了許多框架,開始用「感覺」去生活,而不是用「腦袋」。雖然還是會陷入那些我亟欲拋開的舊情緒,但我發現自己能從更多面向去檢視過去的生命片段,沈浸在負面情緒裡的時間變短了,感覺也比較平和。度過適應的黑暗期後,以前困擾我的,現在不過是水面的花瓣,只等著哪天被輕輕撈去……

──雅荃


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花錢在自己身上,可以花得這麼有意義跟快樂!在經過滿滿的光與愛的洗禮中成長,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一樣(看見我的人都說我變了!氣色變得比以前好~)這句話已經證明了一切~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光能量  透過對我的療癒,它已說明了一切^^  上了這個課程,讓我更專注於我身體的改變(任何事)與生命中出現的任何訊息,於是每天都充滿希望跟快樂。感謝這一切美好的回憶跟所發生的任何事因為我踏在「回家」的路上,也在愛與光中成長茁壯!


 ──Ming S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