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道路諮商師一階訓練課程


 


在七天的訓練課程中,學員連結到49種(42種植物花精及七種純色花精)阿卡莎脈輪花精®的純粹創造資訊;並密集地熟悉它們的應用。此外,諮商師會接受以客戶為中心的訓練,讓他們能夠用阿卡莎脈輪花精®獨立地工作,並支持及協助客戶的發展。


 


訓練內容:


◎學習並訓練,各種可能啟動客戶自我療癒力量的引導式冥想。


◎學習特殊脈輪符號,以幫助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工作。這樣的脈輪符號能支持光資訊的吸收。


◎學習並訓練“阿卡莎內觀”,這是以阿卡莎脈輪花精®支持客戶的四階段的個別工作,


主題為:一、靈魂潛能(我此生所帶來的獨特潛能為何?)


               二、抗拒(什麼阻止了我找到我自己?)


               三、現在的生命主題


               四、未來(支持下一步)


 


◎學習兩天的工作坊“彩虹人生”在這個密集的脈輪訓練中,使用阿卡莎脈輪花精®,學員認識到七個主要脈輪,並在內在旅程的引領及夥伴工作中,經驗到他們的力量的面向─他們可以自在運用的及尚無法如此做的。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愛中,阻塞得以消融。


 


◎在大自然及室內空間創造“脈輪之地”(Chakra Places)


 


◎阿卡莎美容保養品的訓練─光的美容保養品,含有有機成分(主要為Demeter認證)及野生成長。


 


彩虹道路一階諮商師將可獲得:


◎關於阿卡莎脈輪花精®效果的詳細資料的檔案夾                


◎關於阿卡莎美容保養品效果的詳細資料的檔案夾


◎個人的訓練結業證書


◎銷售阿卡莎脈輪花精®及美容保養品的特惠價格。       


 


帶領人:Sun Ya


   Sun Ya是德籍的靈療師,藉著她與天上神性之母的結合,她可以看到您真實的光源。她的心中有一朵純潔的蓮花,這朵蓮花的光是永無止息的。您如果心理準備好,Sun Ya會帶您進入光的道路,得到明鏡與愛。至目前為止,已有許多經由她訓練出來的阿卡莎花精諮商師服務於歐洲及亞洲各地。


   一些關於上帝創世的純淨資訊都經由Sun Ya再回到地球上來。這些資訊會幫助世人在自己的光界中成長。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將老早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所失落的植物星光資訊再度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世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屬神的光質。她從星光胚芽種子裡獲取花瓣的純淨光,然後將這些光放入49種脈輪花精中。脈輪裡的淤塞處,會經由花精而被轉化,脈輪以及相關的潛能都可以發揮出來。


 


最新開課日期:


2009925-30日;103-4日,共八天


 


報名請洽:


聯絡人:劉蕙誼(Xara)小姐


聯絡電話:0910-556201


電子信箱:xara@lotus-shakti-center.com


(也可透過Su Ki來報名,0968055855suki716@gmail.com


 


備註:


Sun Ya將閱讀報名者是否適合接受此訓練


不用上過彩虹人生也可上此課程


只有完成此八天彩虹道路諮商師一階訓練課程者


才能接受未來的六天彩虹道路諮商師二階訓練課程--大師花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