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內在治療師-「浴光之路」工作坊深度體驗

"Awakening the inner Healer" – introductory workshop for "The Path into Light®"

有感於看到許多人正在自己的道路上尋尋覓覓, 如何聆聽自己的心, 如何活得沒有掛礙, 活得開心 自在 獲致整體健康? 因此Su Ki在赴美前夕, 11/15週日下午安排一場喚醒內在治療師工作坊, 邀請親愛的你來體驗這場心靈饗宴!! 如何做選擇呢? 且讓心成為你的主人, 引領你往更高善目標前進~ 你的心知道...

 


浴光之路工作坊簡介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是承襲自Agni Eickerman之六天密集靈性訓練,具有高度轉化力;給想要開展內在潛能並實現生命任務者。


    可協助你連結內在神性之光,找回原初的力量,步上整合之路。不僅訓練對精微能量的感知力、移除七大脈輪的卡住能量、習得能每日練習的療癒技巧、取得你專屬的光的工具、探索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幫助自己、他人,還有因應未來的食物短缺問題,學習製作光的食物,與你的靈性導師連結,閱讀你個人的「生命之書」(Akashic Record) ,得到對自身生命任務的重要線索與洞見……是幫助你迎接黃金世紀、進行大躍昇的課程。


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


   這個半天的工作坊會使用六天的「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補充你的能量,獲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的潛能的珍貴動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本質,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造訪黃金城……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靈性道路。


   最新一期「浴光之路」上課日期分為兩區塊:12/26-27, 12/31,1/1-3,六天上課地點皆在"台北", 上課地點12月初公佈, 歡迎想要開展潛能並且實現此生生命任務的朋友。


 


帶領人:Su Ki 美智 (靈性老師)


費用900


時間:11/15(日)2 : 00p.m. – 6 : 00 p.m.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以利座位安排,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可提前10-15分鐘左右入場。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 , 0958-824-868(平常會只開第一支手機);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請至少提前一天知會Su Ki,以利準備。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浴光之路官網: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