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的恩典與帶領     讓我前行的腳步不曾停歇   


讓我在諸多的試煉中學習愛   接納   寬恕    慈悲   真實   勇氣   自由......


放下舊的   迎接新的


路上曾出現的顛簸    也是為了提醒我更為警醒   更帶著愛與覺知    來面對一切


以愛與慈悲來真實面對自己    面對家人   面對朋友   面對萬事萬物...... 


 


所有發生都是我們所創造出來的   也都有神的愛在其中    


那些認為我們不是光   而是陰暗的  物質的   都是幻象   


所有一切其實都是出自我們的選擇


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要相信什麼    然後就創造出什麼


 


我們可以在內在做個明確的決定 : 


"我願意臣服   順服神的旨意   願意活出內在的愛   喜悅  真實面貌與力量   達成此生生命任務   請神帶領我......"


 


如果你願意    可以在內在默誦 Om Namah Shivaya (意為讓神的意旨發生 而非個人意志  我向神頂禮) 讓這句咒語在你內在流轉


Om Namah Shivaya可幫助你聆聽內在之聲    做出決定   也幫助我們順應生命之流   讓愛流動


 


也許你不習慣聆聽內在真實的聲音     


即使那來自心的聲音很微弱    只要你願意   透過神的協助   透過不斷持誦Om Namah Shivaya


你也會逐漸聽得清晰   發現你的心其實一直在對你大聲說話


如同神  天使  菩薩一直在對我們發出訊息  靜下來傾聽~  與自己在一起  


 


而我們也可以與神 與菩薩 與天使 對話    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  


不需要透過特定特殊管道   我們就可以直接與神對話   祈禱


神聽得見每個人的祈禱    每一個人!  


我們可以每天與我們所信仰的神對話  祈禱


 


每一天   我都如此祈禱著   "感謝神   請神繼續帶領我  引領我發展光愛  力量    幫助我可以提供協助的層面   人事物  大地  河流....幫助我活出愛  每一刻    也引領人們發展他們的光   活在愛與喜悅中..."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