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四)7:30 p.m. – 9:30 p.m.

                            【和諧沐浴鹽冥想、身體能量風水】


  「神是愛」心輪冥想,運用八種不同主題的光能量產品「Power Beauty-和諧沐浴鹽」,擇一進行冥想,帶領至鹽的聖殿接受禮物;個別的身體能量風水體驗;介紹12/12(六)脈輪淨化工作坊;協助您選擇適合的和諧沐浴鹽與脈輪療癒鹽。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12/12(六)10:00 a.m. – 6:00 p.m.


Power BeautySalts 脈輪淨化工作坊】


-以八種和諧沐浴鹽冥想、夥伴簡短療程、至鹽的聖殿接受禮物等


   以八種不同主題的光能量產品「Power Beauty-和諧沐浴鹽」為主軸,以及唱誦、身體能量風水等多種方式,針對七個脈輪、氣場與光體工作;引領團體進行冥想,進行夥伴練習,互作簡短療程;帶領至鹽的聖殿接受禮物等。有助於排除身體與情緒等毒素、釋放壓力與舊有能量,提振身心靈整體健康,活出美麗、放鬆、光愛與諸多潛能。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4500另贈一瓶價值400元的和諧沐浴鹽12/11截止報名;學員需自備小毛巾、保暖披巾與小臉盆)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12/15(二)7:30 p.m.– 9:30 p.m.


主題:阿卡莎之夜


【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冥想、大地療癒】


  「神是愛」心輪冥想、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運用49瓶花精或11瓶天堂油到訪靈性聖殿的冥想),另運用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協助您選擇適合您的阿卡莎花精與產品。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其他資訊:


‧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好讓我安排座位,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產品,請至少提前一天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