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浴光之路」工作坊共修、冥想、分享會


【本次僅限2009年10月浴光之路學員參加,其他有意參加共修會的學員,請另與Su Ki聯繫】


   為激勵今年10月參與Su Ki所帶領「浴光之路」的學員,能夠更穩定的在光愛中成長,大步往前邁進,特舉辦此次共修活動----因為「浴光之路」課程結束後才是真正步上自己道路的開始。會中除了彼此分享心得,Su Ki為學員解惑外,也將帶領冥想或進行夥伴練習,支持且激勵學員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與光的工具,一步步開展,達成生命任務。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



時間:11/28(六)晚上7:00p.m. – 9:00 p.m.


費用:免費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三段60279近公館捷運站)


 





其他資訊: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可提前10-15分鐘左右入場。



下次浴光之路開課日期(兩區塊)12/26-27  12/31-1/3。


    如何抵達:


1.近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在公館站與台電大樓站之間找巷子走進來到汀州路三段,找到7/11,從它對面的南華高中旁的巷道(60巷)走進來至巷底右轉;或是從舊三軍總醫院的「急診」招牌那條巷子<4446>走進至巷底左轉。


2.若是從思源街/永福橋過來:請從思源街14號的巷子進入即本社區(此巷道的另一邊是台大宿舍-太子學舍,思源街的另一側是自來水園區),停車資訊請來函索取。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