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四)7:30 p.m. – 9:30 p.m.

                            【和諧沐浴鹽冥想、身體能量風水】


Su Ki 剛完成了四梯次長達年餘的靈性老師訓練, 有許許多多的轉化與發生, Jay!!


這是從11/27從美國回台後的第一場冥想活動, 竭誠歡迎您來到~
將運用來自美國的八種不同主題的光能量產品「Power Beauty-和諧沐浴鹽」,擇一進行冥想,並帶領團體至鹽的聖殿接受禮物;以及提供個別的身體能量風水工作;介紹12/12(六)脈輪淨化工作坊;協助您選擇適合的和諧沐浴鹽與脈輪療癒鹽。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台灣唯一經點化的Salt Healer)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入口在偉華牙醫巷內)


報名請洽Su Ki: 0968 055855 ; suki71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