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來,四度遠赴美國受訓,20091125日 (碰巧是已逝母親的生日),Su Ki經歷了非常巨大的轉化與揚昇,終於通過了火神Agni的最終測驗,暢通了與天堂的管道,強化與神性之母的連結、合一,完成了靈性老師訓練,習得更多強而有力的助人技巧,也被授予更多責任與使命……意味著Su Ki要散播更多光的足跡,分享更多愛與神聖訊息~


提供以下各類型的能量工作協助人們獲致身心靈的整體健康發展:


‧消除生命中不斷重複播放的影片


‧如何接受自己的力量


‧再次完整、喜悅-在身體與情緒體工作


‧強化與分辨 光及黑暗的感知


‧靈性脊椎按摩療法-協助案主放下個人意志,讓神聖意志與個人意志合一


‧聚焦在個人的道路上


‧淨化頭腦與釋放思考模式


‧連結神性之母,化解衝突


‧調節過度反應或是沒有反應


‧調節左右腦,平衡左右腦(大人小孩皆宜,許多小孩受惠於此能量工作)


‧從其他舊有結構、附著體中脫離


‧移除附著體與恐懼,並提供長達一個月效期的風水保護,免於附著體的侵擾


‧前世回溯工作


‧迎回潛能-在身體與乙太體、情緒體、因果體、超因果體進行能量工作


……等諸多能量工作,幫助人們放下一切舊的:業力、情緒、行為思考模式、疾病,活出愛、真實、自由、喜悅、健康……合一。


 


Shiva強而有力的轉化能量持續在我生命中運作著。那轉變力量之大,讓我的電腦在11月初Agni來訪台灣前夕即當機,無法運轉。而這也牽引出一連串對真實的渴望與突破。


順應內在亞特蘭提斯時期療癒祭司的記憶與指引,12月初,Su Ki參與INSHA HEALING靈性療癒訓練的第一梯次訓練,學習『寶瓶世紀的新療癒方法』。


過去我曾接受過Sun Ya老師的生死點的療癒個案,療癒生死的驚嚇、負面記憶,平衡腦波,幫助靈魂碎片回歸正確的位置等,非常powerful


透過冥想、點化與實際練習,Su Ki可開始運用Insha簡單卻極有力量的療癒方式,協助人們找回健康身體與情緒的幸福安樂,以及生命的活力與興趣。這份知識與其運用是源自亞特蘭提斯時代,它現在回到了人類意識之光的表層,而且適用於寶瓶世紀初始的意識。這個療癒方式的起源是透過手而創造的光以及找到通道進入身體。


INSHA療癒方式非常多元,特別可作用在腦波、身體、光體與父母業力等等,目前Su Ki可提供的INSHA療癒如下,將視案主需要而搭配運用:


‧出生點的療癒


‧體內金元素的平衡與療癒


‧體內水元素的平衡與療癒


‧補充腎氣(補充生命能量)


‧修補乙太體、情緒體、因果體等,使其歸位、平衡


‧連結Insha療癒源頭的冥想......


 


Su Ki所運用的其他療癒工具或所提供的服務



‧Alpha Chi第八脈輪靈性諮商


‧Alpha Chi身體能量風水


‧Alpha Chi能量風水--住辦空間, 土地療癒, 以及水晶礦石  物品的淨化


‧阿卡莎花精 大師花精  阿卡莎產品諮詢與能量個案


‧天使 聖靈的療癒能量傳導, 閱讀個人守護天使名字等訊息, 並接引天使能量


‧心輪點化(免費)


以及更多的能量工作方式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函或來訊詢問、預約靈性諮商個案,Su Ki將閱讀您的能量,提供當下最能夠協助您的整合性靈性諮商。


滿滿光愛祝福~~ Su Ki


Email:suki716@gmail.com


電話:09680558550958824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