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內在治療師 工作坊 ~「浴光之路」深度體驗

12/20(日)2:00p.m. – 6:00 p.m.

     本工作坊會使用六天的「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補充你的能量,獲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的潛能的珍貴動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本質,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與大天使,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靈性道路。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


費用9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其他資訊:



‧名額有限,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我會回覆確認您是否報名成功,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