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冥想祈福


拜讚歌唱誦、心輪冥想、火典、給予療癒能量等】 

                                          12/22二)7:30p.m. – 9:30 p.m.



      歲末耶誕前夕,耶穌能量強大的冬至夜晚,邀請您一起歡聚,
浸盈在神性之愛裡,讓您內在的愛暢流,放下舊的,迎接新的~
並為豐盛的來年 為地球 為整體祈福~
還有享用暖呼呼的湯圓!!



1)      拜讚歌(Bhajan)是用來頌揚與敬拜神的各種面向的心之歌,唱拜讚歌能激發內在的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愛……有助於放鬆身心、面對一天的挑戰及專注於神。


2)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能幫助我們在心輪時代聚焦於心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幫助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愛。


3)      賽巴巴火典,透過賽巴巴神聖的金色火焰,將存於肉體與光體中的陰影與負累化解、消融,淨化且滋養身心靈。


4)      個別給予神聖的療癒能量,或是點聖灰(Vibhuti)以及歲末祈禱……


      (當然  想了解Su Ki所提供各類型課程與個案諮商的朋友  想了解何種個案諮商最能夠在當下協助你大步穿越 轉化 揚昇者   也歡迎來到  與Su Ki相見歡~)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免費(欲接受心輪點化者,請與Su Ki另約時間)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其他資訊:



‧名額有限,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