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內心的溫柔與愛~


【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冥想、大地療癒】


1/28(四)7:30p.m. – 9:30 p.m.




  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運用49瓶花精或11瓶天堂油到訪靈性聖殿的冥想),另運用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當晚會準備整套阿卡莎花精與大部分美容產品,想使用產品的朋友可先告知以利Su Ki準備試用品,協助您選擇最適合的阿卡莎產品。



 阿卡莎花精、天堂油冥想、大地療癒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花精純淨高頻的光能量,能幫助我們迎接愈來愈強的光子帶能量,幫助我們在自己的光域中成長,有勇氣面對眼前的變化,了解能量「背後」所發生的事,且協助克服每天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困難。Su Ki會帶領您與花精、天堂油中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引領至花精聖殿進行冥想,接受靈性指導者與天使、精靈等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訊息。 


另外,針對地球的需要選出一瓶阿卡莎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將來自天堂的神聖能量、光愛療癒傳送到所需之處,支持這塊土地與生活在其上的生物。在我們療癒、淨化大地的同時,我們也同時被淨化、滋養與療癒。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其他資訊: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天然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至少提前一天知會Su Ki,以利準備。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