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四)7:30 p.m. – 9:00 p.m.
【納福迎新: 拜讚歌唱誦、心輪冥想、給予療癒能量、火典等】



虎年將至,祝福大家福虎生豐,健康 快樂 幸福 揚昇 豐足一整年!!


在一月份的心輪冥想活動中,Su Ki得到訊息是耶穌要給與團體療癒能量,於是特別使用耶穌玫瑰-特殊花精帶領冥想...感謝耶穌的光愛 禮物 與訊息!


歡迎新朋友與老朋友們參與二月農曆年前的祈福冥想活動:拜讚歌(Bhajan)唱誦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個別給予神聖的療癒能量賽巴巴火典,或是點聖灰Vibhuti、歲末祈禱……所有宗教都歡迎~


帶領人:Su Ki 美智 (靈性老師)


費用免費(欲接受心輪點化者,請與Su Ki另約時間)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附近,巷口是偉華牙醫,進巷內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樓上


相關閱讀:何謂拜讚歌唱誦Bhajan singing心輪點化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或直接入場,謝謝!


‧請準時參加,7:15後可入場,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