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諮商"助人快速賣出房子,解決財務壓力~


這真實故事發生於20097月。


一位朋友的妹妹全家三口因故從中部往北遷移,先生更換工作跑道,


中部原本居住的房子委託仲介出售已有一段時日,許多人來看屋,卻仍未賣出


有些朋友的房子在做完Alpha Chi能量風水後,房子即很快的售出。


因此朋友請我協助她,看是否要為她的房子施做能量風水,


來幫助她房子趕緊脫手,解決經濟壓力。


 


去年仲夏的某日,結束了這位朋友的個別靈性諮商後,


她撥打電話給妹妹,由我在電話中為她進行遠距諮商


 


首先,Su Ki簡短與她談話後,隨即透過第八脈輪遠距離閱讀她房子的能量,


第八脈輪是根據神性自然法則運作


由於我已得到我是被允許去回答她相關的問題及給與協助


所以我可以感知所有相關空間、物體、人事的能量


我感知到那房子裡有些舊的、沉滯的能量我詢問她以前住在那裡時的感受,


是否常覺得疲累、肩膀總是很沉重、脊椎挺不直、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等等~


她回答是的。


 


我繼續讀了訊息,告訴她:


她中部的房子不需要我出馬到現場進行能量風水,


只需要她運用「阿卡莎風水淨化劑」去淨化整個空間,並召喚大天使麥可協助


特別是我讀到有某個區域的牆壁與天花板需要加強淨化,那裡的能量較為陰暗阻滯。


接著我讀到了她的房子將會很快脫手,七月當月份即可賣出,


她可以放下擔憂,去祝福房子與未來那有緣的屋主。


後來我又為她及她先生的工作是否適合、需要轉換工作等進行諮商,


前後我總共與她通話了半個小時。


 


諮商後的一個月左右,我到了那個朋友家,她妹妹接獲姊姊的通知來當面感謝我,


於是我知道了後續的故事發展。


原來電話諮商後的隔天一早,她們全家即南下去打掃淨化整間屋子,


按照我的建議使用「風水淨化劑」,還有邀請大天使麥可協同合作,


結果淨化後的隔天,也就是諮商後的第二天,房子就賣出去了!


她直呼「太神奇了」!感謝我的協助~


 


她還告訴我,其實這位買主已來看過房子好幾次,但是遲遲無法下決定


結果神巧妙的安排就在房子淨化後的隔天,


這位買主帶了一位能感應空間能量的女士朋友來看看這房子,幫她鑑定其能量,


她一來就說這房子的能量很好,可以購買。所以當天她就歡歡喜喜的下訂了。


另外,在交屋前,細心檢查的買主發現了這頂樓的房子,在天花板上方,


也就是在頂樓打開了某個蓋子後,發現某些管線已經銹蝕,期望她處理好這些管線~


而這些銹蝕的老舊管線所在位置,就是我當初所感知到較為阻滯的天花板區域。


 


後來,我又為朋友的妹妹與先生一起面對面進行一次"整合性的靈性諮商",


在帶領冥想後,夫妻之間都放鬆了下來,不再堅持己見,


除了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外,


也更能柔軟的去看見與尊重對方的需要與想法,有了很好的溝通,


而我也為其未來的事業發展閱讀訊息,協助他們為自己做選擇並且負起責任,


迎接屬於他們的豐盛與美好!


 


呵呵呵~ 看樣子,風水淨化劑是所有房屋仲介的必備利器囉~  哈


風水淨化劑可淨化空間與物品 提升空間能量 帶來光 愛 ~ 以及維持好的能量風水


確實家家戶戶必備,一位媽媽說用這擦地都不會腰痠疲累,無毒且不易堆積塵埃~


如需訂購請洽詢Su Ki  0968055855   suki716@gmail.com 


 


更多能量風水諮商的回饋與訊息, 請瀏覽 能量風水 分類


 


感謝Agni創建聖火傳承,將風水的源頭--Alpha Chi能量風水再次傳遞到地球上來,


感謝Sam Yun老師將之傳遞到台灣,而我有緣成為台灣首批的Alpah Chi顧問與靈性老師,


感謝神允許我成為神聖管道來服務~   服務人群與大地~   服侍神~


協助人們以光愛迎接黃金世紀   一步步達成生命目的與任務  


Om Namah Shivaya~


滿滿光愛喜悅祝福


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