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Sat. pm2-6 Alpha Chi 能量風水工作坊 確定開課, 尚有名額, 欲參加者歡迎簡訊通知報名, 謝謝! 歡迎一起來創造內在與外在世界的和諧豐盛!! 0968055855

應朋友需要, 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體驗會 週六 3/27pm7:30-9:30確定在台北愛的小屋開課, 有意參與者歡迎參加, 若是時間無法配合想參加下一場者, 也歡迎留下訊息, Su Ki將在四月份安排下一場. 謝謝!

4/18週日Su Ki 要去學習如何平衡男性與女性力量的風水工作(僅限Alpha Chi 顧問update學習), 那是來自火神Agni的新工作技巧, 可用於空間 土地療癒, 也可用於平衡人體內在陰陽, 聽說非常有力量, 當然一直著力於大地之母的平衡療癒以及助人的Su Ki不會錯過這份教導. Agni Jay!! 所以原訂4/18 Alpha Chi 能量風水工作坊 將改期喔~將另行公佈. 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