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Chi能量風水 半天工作坊 學員分享



--很開心我來參加Su Ki老師的工作坊, 一個一個的冥想 療癒與釋放, 壓力很大肩膀很僵硬的我終於允許自己放鬆下來, 讓積壓已久的壓力炸彈釋放出來~ 並且了解我不是孤單的~  還有我所帶來的兩個水晶, Su Ki老師為疲累受傷的水晶們作淨化療癒並且閱讀訊息, 完全說出我的狀態與困境, 沒想到水晶會紀錄儲存了所有的發生與訊息, 而且是那麼的關心我, 感謝Su Ki老師讓我知道個別水晶正確的使用方法.... 同時, 我也決定要請Su Ki 老師為我的房子作能量風水  (J.J.) 


 


--覺得整個人都被淨化 充電 療癒~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內在多了些了解,  了解最近正在經歷的事,  知道該如何往前...感謝天使石與水晶守護者,  大天使麥可  還有靈性協助者  以及花仙子們, 最後神性之母的療癒很強大  帶來很深的整合~ 感覺像是上了一整天的工作坊   整個人被更新  閃閃發亮~(S.W.)



 


--很特殊的體驗  從未像這樣與天使以及光的存有們如此深度的連結, Alpha Chi身體風水帶來很精微的轉化 釋放 與能量提振  老師所閱讀的訊息很觸動我  令我感動落淚~ 


在曼達拉中冥想非常有力量 深入   我進入得很深  完全可以感受光愛的道路與聖殿中所發生的一切,  還有綠龍晶非常精微的振動與療癒  到光的層級與守護者以及天使連結   接收到很多訊息  禮物  (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