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5/2天使與阿卡莎天堂油SPA工作坊】


~守護天使解讀、聖殿冥想、夥伴療程、個別聖火療癒~


不分宗教派別,每個人身旁都至少有兩位守護天使,


Su Ki會解讀並接引你的守護天使要給你的療癒能量與訊息


花仙子、聖靈邀請你來放下舊的,深層淨化、排除身心靈毒素,



接受阿卡莎天堂光能量的深度滋養,提振生命能量與激發潛能,


重拾赤子心、溫柔、平靜、信任、自由、力量與愛,


學習如何歸於中心、帶著愛來運用阿卡莎花精與油給出療程及自我療癒,


以增進親子關係、親密關係,並深化你與天使、聖靈的連結,


迎接和諧、健康、喜悅、豐盛的人生~


解讀你的守護天使與訊息,接引能量


  Su Ki將連結並解讀你個人的守護天使,接引其能量到你身體特殊部位給予支持,幫助你與守護天使深度連結,並閱讀守護天使要給予你的訊息(要帶回來的品質),守護天使的名字、氛圍顏色、特質等訊息。


使療癒聖殿的冥想


  引領團體到天使聖殿,接受天使的療癒、光愛及訊息。
阿卡莎療癒聖殿的冥想


 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排毒、淨化與守護方式的介紹與深度體驗,讓您與其中所蘊含植物純淨的造物主能量連結,引領至聖殿進行冥想,接受靈性協助者與天使、精靈等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訊息,深化與天使聖靈的連結。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排除身心靈毒素,激發潛能,支持我們走向整合的道路。


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的團體練習與療癒


學習如何隨著心的指引與神聖指引來選擇適合的瓶子。且在夥伴練習中,運用個別所選出的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堂油,學習如何帶著愛、歸於中心且與天使聖靈能量連結來給與簡短療程,以及敞開心來放鬆接受。


聖火傳承個別療癒工作


Su Ki將視團體需要,運用聖火傳承「靈性老師」所學的特殊技巧給與個別療癒工作。


帶領人Su Ki王美智老師 簡介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Salt 療癒師。運用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阿卡莎花精、能量風水、前世回溯、天使聖靈能量、水晶…等,提供各種整合性的能量諮商個案、課程,協助人們從舊有綑綁與卡住的能量中釋放,讓原初的平靜、喜悅、力量得以回歸,走向整合之路。幫助人們與地球以光愛迎接黃金世紀。  


時間:4月25日(星期日) 10:00am—6:00pm(新竹)


       4/21前向Su Ki報名且完成繳費,贈一小包來自美國的脈輪能量鹽)


           5月2日(星期日) 10:00am—6:00pm(台北)


       (4/28前報名且完成繳費者,贈送一小包來自美國的脈輪能量鹽)


4/25地點: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樓「心宇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家樂福左後,光明九路與縣政十街交叉處。樓下為莎諼SPA。)


5/2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


費用:3600元



其他資訊:



‧報名請洽Su Ki 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 (電腦未修復,請以簡訊或電話連絡)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Su Ki 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名額有限,請提前以簡訊報名,我會回覆確認您是否報名成功,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前15分鐘入場,上課10分鐘後不再接受入場,以免影響冥想活動進行,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