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醒內在治療師工作坊

「浴光之路」深度體驗


邀請您參與這半天的深度工作坊,
與聖靈、大天使以及你內在神性之光連結,

經驗簡單有趣卻極有力量的冥想練習、能量工作,
打開那道通往真實自己、揚昇的大門!!





浴光之路工作坊簡介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是通往你自己的心的道路,引領你回家的路是承襲自Agni Eickerman之六天密集靈性訓練,
具有高度轉化力;給想要開展內在潛能並實現生命任務者。

    許多的個別點化 能量工作與團體練習,可協助你連結內在神性之光,找回原初的力量,步上整合之路。不僅訓練對精微能量的感知力、移除七大脈輪的卡住能量、習得能每日練習的療癒技巧、取得你專屬的光的工具、探索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幫助自己、他人,還有因應未來的食物短缺問題,學習製作光的食物,與你的靈性導師連結,閱讀你個人的「生命之書」(Akashic Record) ,得到對自身生命任務的重要線索與洞見……幫助你迎接黃金世紀、與生命之流合一,活出潛能,實現此生生命任務,協助自己、他人與動植物、地球的和平、療癒與提升。


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


這半天的工作坊會運用六天「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補充你的能量,獲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的潛能的珍貴動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本質,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與大天使,Su Ki也會個別給與療癒能量……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靈性道路。

相關閱讀:喚醒內在治療師工作坊 分享   五月浴光之路 課程介紹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


日期:5/1(六)2-6pm


費用:NT$12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報名請洽Su Ki 0968-055-855 suki716@gmail.com ( 請提前以簡訊報名,謝謝!)


 

其他資訊: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