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你真心想過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你想圓滿幸福、喜悅、愛、自由與豐盛的渴望?


想提昇自己、想要生命不只是這樣?


那麼,歡迎你來一探「浴光之路」,


或許,這就是你開啟生命轉化揚昇之門的鑰匙,


幫助你去了悟,去找到你自己,活出完整的自己!


With Love and Joy, Su Ki


~請事先報名,Su Ki手機0968-055-855 ; 0958-824-868 ;  suki716@gmail.com,謝謝!



10/8(五)「浴光之路」工作坊 體驗會


    會運用六天「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補充你的能量,獲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的潛能的珍貴動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自我療癒本質,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與大天使……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道路。


    當天會療癒心輪(愛、慈悲)、喉輪(自由、溝通與具體化)、眉心輪(感知) ~ 歡迎參加!


浴光之路工作坊 簡介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將點燃你內在的愛與火,高度轉化力將消融你舊的陰影、思慮、模式……引領你全然的活在此時此刻,有能力自助、助人,且一步步活出完整真實的自己。這是靈性導師Agni為此特殊時代所創建的六天密集靈性訓練,提供給想要開展內在潛能,找回原初力量,與生命之流合一,實現生命任務的人們。


   浴光之路 學員分享


  浴光之路最大的收穫,是時時刻刻回到我的心;每一天,都感覺到許多能量在體內運作,生命的變化更迅速了,周圍有許多的幫助湧向我。上完浴光之路,我願意開始相信自己了,觀看生命的視野更開闊細膩了,我依循著自己的步調,不疾不徐地,每一步,都和真實的自己愈靠愈近。S.T. Taipei 98.9.16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時間:20101087:30pm-9:30pm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到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費用:NT$400 


浴光之路官網: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電話報名,請確認收到上課回覆通知,謝謝!


‧請準時參加,以確保您不會錯過所有訊息,7:15後可入場。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