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浴光之路 引我每天活在愛中♥♥♥


在「浴光之路」短短6天的旅程中,感覺一直包覆在自己身上的沉重包袱、執著,和許多負面能量,一層一層的被褪去,在光之中轉化


平常,我的肩膀脖子總是覺得很僵硬、沉重,去SPA中心做按摩、放鬆,雖然當下感覺舒服許多,但這緊繃感很快就會再回來。「浴光之路」真的讓我內外在都輕鬆好多好多!同時,也察覺到自己總是假裝堅強的模式,承擔了很多不是我能力所及的事,那種只有靠自己才能生存下去的意念,讓我快喘不過來……現在,我內在的信任滋長了……於是封閉的心敞開了,我裡頭原本就有的豐沛的愛開始流動著。透過這份愛來與關心我的人事物接觸,這感覺很溫暖且真實,平常慣用腦袋想所有的事,現在都拋一邊,用心來聆聽我內在想對我說的話……


剛開始,我期許自己每天做「神是愛」心輪冥想15分鐘,與靈性上師接觸,並把一切擔憂都交託給神……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發現我內心平靜許多,當同樣的事再度發生時,我卻能平靜的看待它,沒有太大的情緒,我很開心我又跨出一步,真的很不容易。


心變得柔軟且有力量,能給出愛,相對的也能接受愛。在一次「浴光之路」的練習中,我才發現當我敞開心接受別人的支持時,是多麼感動和有安全感,自己並不孤單


Su Ki老師在上課時很細心的關注每個學員的狀況,適時給予支持,很感謝Su Ki 的陪伴,也因為對她的信任,所以我才有機會接觸「浴光之路」,給自己成長的機會。現在,我變得輕盈、光亮和有力量,開心、喜悅的時間也增加了,感謝靈性協助者的愛和指引,我會不斷傳送我的光愛包圍這世界,讓愛流動著。每個人都在光與愛中。Om Namah Shivaya


Go   Go  Go~     大家一起加油 


Love,  Tr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