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大師花精來自植物界的大師層次,它們擁有鑽石及水晶的結構。過去存在於植物的光裡,現在經由SunYa老師從星光芽種子中再度帶回到地球上來。


阿卡莎大師花精是璀璨的星光,被點燃後,氣場得以淨化、光的潛能得以提升。這些都是神的恩典才得以開啟,為的是要幫助人們重新甦醒與揚昇。


 


- 邀請您 體驗阿卡莎大師花精的美與力量 -


課程體驗會


日期: 2010 12 21 


時間: 7:30pm ~ 9:00pm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6


費用: $300 NTD


報名請洽:陳小姐 電話02-2795-4555 


Email:  leila@lotus-shakti-center.com




開課日期: 2011/1/15 至1/16 ;  2011/2/12 至2/13
課程費用: $48,000NTD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6樓
附註: 本體驗會開放非阿卡莎花精諮商師參加~ 


本訓練課程為阿卡莎彩虹道路顧問一階的進階課程,課程僅開放給已完成一階八天訓練的阿卡莎顧問參與 (Su Ki為台灣2006年首批結業的阿卡莎大師花精諮商師, 將參予第二區塊協助課程進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