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從新加坡返台後 


隨即給出了一個很特別很美的能量療癒工作


"Love...Decide...Nothing is stopping you"


這份療癒只能由聖火傳承靈性老師給出


在超因果體、因果體、情緒體、星光體等所有光體及肉身工作


這份看似簡單的療癒帶來非常大的轉化與移動


切斷許多古老僵化的捆綁  釋放許多業力結構


消融創傷記憶  取回原初的力量


讓純粹的靈魂之光與愛的種種面向結晶化  回歸自身


迎回靈魂潛能 光訊息 愛~~


那就像以光的臍帶串聯起超因果體 所有光體與肉身


去連結靈魂自身的天堂  連結Divine神聖    和平


 


這份療癒迎回靈魂潛能  帶來很大的業力轉化與移動


有些類似以阿卡莎大師花精所進行的深度療癒  但不相同


療癒能量將依神聖旨意運轉一段時日


其價值等同Insha healing中的「父母業力釋放」



很開心可以給出這份美麗的深度療癒 


以下是這位朋友所寫的分享文  謝謝她的愛 喜悅與回饋


感謝Agni的教導  讓我可助人穿越他們在地球上的經驗


讓所有地球上的經驗轉化為愛與光  滋養靈魂  迎接黃金紀元


Om Namah Shivaya


Love & Happiness, Su Ki


 


在一個很巧妙的因緣安排下Su Ki預約做一次諮商個案
當天見到Su Ki嚇了我一跳心想那個年輕女生是誰就是部落格上看到的她嗎好像不太一樣因為她比照片看起來還年輕好多好多結果分曉真的就是Su Ki是也


在個案開始時Su Ki聊了一下後來Su Ki閱讀訊息什麼的然後就做了我當下最適合做的療癒這個療癒有個很美的名字(Love...Decide...Nothing is stopping you).



在做個案時感到好輕鬆我只要乖乖坐在位置上


頭腦放空保持輕鬆讓心之愛流動的狀態就好

我看到Su Ki忙碌地在我的超因果體與因果體及所有光體工作做 ‘ 連結’,
 
只要一連結好(我不太會形容它的名字應該叫融合還是連結 ? 或是別的 ? 就以 ‘連結做代表)
我就會很自然的想笑而且有非常喜悅的感受喔


中間有一段好像連結時光進入得不是很快還是沒有太順  Su Ki就唱誦一首歌我不知她唱什麼 但她一唱我就莫名其妙的一直流淚直到好像連結好了我又再次感受到喜悅開心的感受


在個案結束後Su Ki教我如何使用當天我購買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我就帶著幸福喜悅的感受回家啦~


個案後隔天我覺得好像我接受療癒的那天是很久以前的事,不是發生在24小時前


這二天,過得很快樂,很充實,還是一樣,覺得時間好像過好久了,可是也才2天而已。


我的身體,自從上過某個課程後,我偶爾會覺得下腹部會有暖的氣在我身體裏流動,
而接受Su Ki的療癒後,那個感覺更明顯、更暖()喔!


回到家,每次都會很喜悅的使用產品(雖然不見得天天使用),到現在約二週的時間,發現了一些好的變化:
1.
皮膚變更細緻滑嫰的感覺。
2.
下腹部有時會有暖的氣在我身體裏流動很暖很舒服


3.腦中以前出現的疑惑及負面想法很自然的學著放下不見了
會出現在腦中的負面念頭變得很少很少就算有出現也很快的被我察覺到然後很自然的就可以轉念時時可以感受到正面的感受及情緒


4.時間感覺又被壓縮了那個感覺好像是明明才過2或才幾天但我會覺得好像做了好多事完成好多事應該不只有幾天而已


5.我更勇於表達剛好在這期間遇到一件小委屈的事
我會跟對方溝通我更勇於說出內在真實感受時而堅定時而溫柔的表達
完成很完美且舒服的溝通


6.一堆在神聖旨意下好的幸福的富足的屬於我的美妙好事


都被帶到我的身邊及生命中讓我無時無刻的感受美好


謝謝Su Ki那天為我做的療癒及解答,我真的覺得,我的正面感受多很多呢!


謝謝神也謝謝我自己真的太美好太開心了



Nice 2011/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