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訊息


11/11/11 第二波星門能量&更新的密碼子


The Second Triple Stargate & The Codes of Renewal


Archangel Michael through Celia Fenn

201110月 新的地球能量


The New Earth Energies October 2011


翻譯:Soulhailan


原文網址 :http://starchildglobal.com/newearthenergiesoctober2011.html


親愛的光的家人們,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地球正在發生變化,新的地球和充滿愛和和平的黃金時代正在來臨。你們馬上就要到達11/11/11的通道,或者,星門.它代表一個全球覺醒和統一的“宇宙時刻”,它代表了更新的光的密碼,或者宇宙密碼已經進入地球的晶體網格。接受更新的密碼將會再次加速地球地球全息圖[1] 頻率的更新速度,從而允許這顆星球繼續走在她神聖的多維度空間意識的心的旅程中,和第七維度的意識重新連接。


這真的是一個快樂而歡慶的時刻。你們正在回家了路上,不管是作為個體還是作為一個星球文明。大覺醒就在眼前了!那些正在踏入地球新的靈魂旅行目的地人,正在為全人類走向多維度空間的領航人。當地球逐漸在第五維度全息矩陣空間安定下來的同時,人類正在學習如何表達“合一”和“和諧的交流意識”,這些對於第五維度空間都是非常重要的。每天,你們都在進一步感受到你們是這個星球的居民,一個正在面對共同問題和挑戰的同一個大家庭。你們正在開始瞭解到只有和諧和愛才是通往真正解決這些問題的道路。


親愛的光的家庭成員們,我們和你們一起慶祝這轉變的偉大時刻。在2010年底地球和我們曾欣喜若狂地迎接了她從舊的“三維空間時間表”跨入“新的五維空間時間表”非常重要的一步。在那個時刻,所有宣揚“世界末日”的腳本都落空了,因為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在那個時刻已經和就要重生的新地球連接在了一起。在那之後,在20118月,獅子座的星門打開了,你們又向第六維度空間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在路途的前方,是馬上就要向大家揭開的富饒而美輪美奐的新地球。你們那些已經準備好和晶體網格“玫瑰通道”[2]的能量聯繫在一起的人們,那些能量的經緯線攜載著來自宇宙中心慈愛的意識能量,到達了這顆星球心的網格。


現在在11/11/11,正在進入多維度空間意識的,作為領航人的你們,將要固定第七維度,來自提升後的光之大師們的意識。那個時候,你們將不僅是地球表面“真實”的洞悉者,你們還會和“精神”和“智慧”連接為一個整體,從而為你們為新的角色- 地球新的真實的管理者和護衛者,做好準備。這個新的連接意味著傳統宗教- 作為一個有組織的管理機構- 的結束;以及人們最終認識到個體和神聖的心之間不可分割的聯繫的開始。在第七維度的光中,你們會對存在於所有一切中的神聖的光有清晰的認識,同時你們也會在慶祝神聖的愛到來的過程中感受到無比的歡樂。 


到目前為止,還有很多剛開始覺醒旅程的人,很多剛剛開始從三維空間醒來,準備踏向第五維高級意識認識之路的人們。你們會變成這些的人的老師和引導者。就像你們為理解新的真實曾經做出的努力一樣,你們也被召喚,去向其他人展示,告訴他們如何覺醒,如何記起來他們是誰,以及如何在愛的領域中邁步前行。


 


更新的編碼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接近11/11/11的時候,你正在真真正正地開始接受更新的密碼子。這些是光的密碼子將會啟動並且驅動整個地球的更新過程。“更新密碼子”是來自宇宙的光的“文件包”,他們攜帶著來自神聖的心的引導和啟示。這些密碼子可以在這新誕生的宇宙迴圈中更新所有的生物。收尾的時刻已經結束了,現在是新生以及新的開始的時刻了。[3]


“更新的密碼子”正在從兩個方面啟動你們光的身體以及你們的DNA:和原有的多維空間人體生命藍圖重新結合,以及接收新的資訊從促進人類以一種新的方式發展。這意味著將有很強的“電子”能從光的身體輸入物理身體。從而物理DNA將也會受到更新和重生的資訊。


這新能量的將會提高光的身體和物理身體的頻率,從而為那些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頻率人提供更高,更好的真實體驗,並且幫助他們成為新地球上的新真實的引航者。


從一個比較寬泛的角度,更新密碼子將會影響地球上生命的方方面面。當第五維度的空間矩陣形成並且以一種新的方式展示,一種以愛,和諧,富饒的為主題的神聖展示方式。當更新的密碼子固定並且導入地球的晶體網格[2]的時候,生命的每個角度將會被重新考慮,重新規劃。


親愛的光的家人們,接受並固定這些能量的大門將優先為你們打開,只有這樣,地球以及她的其他居民才能因導入地球的第六維度的意識共同受益。這是一切為大家的利益的時刻了,因此,導致貧窮的以及破壞生態圈的舊的經濟體系正在崩塌。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生活,新的生活將是可持續發展的,以道德為基礎的。這些原則將會保證每個人的基本權益:食物,家,衣服,教育以及根據每個人的靈魂計畫發展和成長的自由權利。


這些變化將從你們目前所看到的焦灼和混亂的世界中誕生。那些為了給地球創造新的社會,新的經濟體系以及新的交流方式而來到地球上靈魂們,你們馬上就要被召喚,來貢獻你們的天賦,完成你們來到這裡的目的。更新的密碼子將會啟動並且加速那些希望為新地球的重生貢獻力量的人們。


親愛的朋友們,當密碼子從神聖的宇宙中心流入地球的時候,正是你考慮如何更好地和你們靈魂的目標,將要到來的新能量更好地融合的時候。


 


彩虹之橋以及靛藍/水晶們在11/11/1112/12/12之間的任務


這個特殊時期,有一組特殊的靈魂,他們的靈魂目標正在發生巨大的改變。這就是靛藍/水晶靈魂家庭。在此之前,他們的工作是通過挑戰舊系統以及啟動必要的DNA光密碼來覺醒,從而為大覺醒和星球的轉換提供動力。


現在,很多這個特殊群體的角色已經轉變為保證新地球的建立。通常這些人是比較年輕的一群人,大部分人年齡低於40歲,他們願意提供創造性的能量從而促發新的想法,從而促進技術,經濟和社會交流的進步。這些新的想法會成為“種子”,在新的生活道路上,這些“種子”會很快發芽。


一旦這些“彩虹之橋”的新想法和新概念建立完成,你們將會跨越現在的生活方式,到達新的多維空間式的生活,地球以及她的所有公民們將受到尊重,戰爭和貧窮將成為過去。


這其中有很多靛藍/水晶們,有的還很年輕,有的已經覺醒並且完成轉變,他們會一起準備去迎接新地球的新靈魂目標。


這些靈魂的新目標將會和新地球的目標相一致,在就要到來的201212/12日這些靈魂的引導者將要完成創建新社會的準備工作,從而幫助地球連通彩虹之橋,進入第三波,也就是最後一波時間之門。這將會發生在12/12/12 21/12/12這九天時間之間。在這個階段,整合,對其宇宙中心的工作會最終完成。在那時,地球將要被重新設置。那時充滿愛,和諧,安定的進化之路會向地球和她的居民們完全敞開。


因此,你們中的很多人會發現在未來的一年中,你們的靈魂目標會發生巨大的改變,因為你們就要在相同的物理身體內開始一段新生。這意味著很多像你們一樣的人的生活會發生巨大的改變。這改變的目的是為了準備我們所說的在2012事件中的最終變化。到現在為止,親愛的地球上的家人們,你們已經習慣了變化的激流,你們知道如何去以一種歡快的心情去接受,並且沉浸在前往你們靈魂的目的地的路上。請你們放心,你們正在一條通往快樂和愉悅的新地球真實的路上。




靛藍–玫瑰之路11/11/11


親愛的地球家人,在200911月,在第一個11/11/11事件開始的時候,我們引導你打開了通向常宇宙玫瑰之門的路,打開了你們個人的“提升星門”。這個過程中,你們的頂輪被打開,伴隨著太陽,銀河系和宇宙的中心能量的流入,你們可以開始體驗新的多維度空間的完整連接。在2010年冬至的時候,我們開啟了靈魂之心脈輪,以及地球之心脈輪,從而允許你們完全地固定,吸收這些新的能量。你們中的每個被允許這個改變的人現在都擁有“連接”脈輪,從而允許你們在“多維空間”以及“宇宙真實”中進一步綻放。


在這第二個11/11/11星門打開之際,地球本身和她宇宙的目的地相聯繫起來。就像你在第一個11/11/11的時候變成光的金色聖杯一樣,馬上地球也會變成一個盛滿宇宙慈愛能量的光的聖杯!


親愛的朋友們,這意味著提升後的地球會已經變得神聖並且充滿了慈愛的光以及神聖的無條件的愛。這意味著那些想傷害地球和她的居民的人將無法作惡。神的計畫將不會再允許這樣的行為發生。只有那些使用自由意志選擇愛,和平,和諧的人才會在新的現實中綻放。祈望和平的人們繼承地球的時刻到了!


我們在11/11/11和你們一起慶祝!


© 2011-12 Celia Fenn and Starchild Glob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