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天堂曼達拉工作坊-生命之愛


Lotus Heaven Mandala workshop - Love for Life


在大地之母孕生基督之光的這個嶄新世界, 更多光的存有 更多蓮花精靈來到地球~ 週四11/3晚上我們會在台南創造出一個有蓮花天堂之火與光、蓮花精靈能量的神聖力量圈-曼達拉,主題是「生命之愛、造物之愛、豐盛之愛」-海底輪。


這是一條回家的路, 神聖的蓮花天堂紅光與蓮花精靈充滿了喜悅、慈悲、美麗、信任與力量等神聖品質, 引領我們與我們真實的源頭連結, 連結你自身的天堂。


【內容】


蓮花精靈花精之母Su Ki將全程運用七瓶「蓮花精靈花精」帶領(架構將與之前不同)


~創造一個蓮花精靈曼達拉-神聖療癒圈-力量之地


~帶領金色蓮花天堂冥想,連結真實源頭~


~特殊的聖誦與蓮花精靈、自然天使連結


~與精靈、與天堂之光共舞、律動,平衡甦活全身細胞與整合身心靈


~找出個人靈魂頻率的蓮花精靈花精,進行夥伴療程




【帶領人】Su Ki 王美智


耕耘身心靈領域十多年,透過幸福與喜悅來給出身心靈課程與能量療癒諮商,幫助人們與地球去經驗宇宙的喜悅與圓滿之愛的合一。


♥蓮花精靈花精創辦人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


♥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


INSHA亞特蘭提斯療法療癒師


Alpha Chi能量風水顧問


♡ 時間:2011年11月3日 週四pm7~10
♡ 費用:NT$1000  (報名將於11/2截止)

♡ 地點:香巴光中心:台南市郡安路四段 278 1512 3(交通說明如下)

♡ 6:45開始入場, 7:00開始~ 敬請準時, 現場提供茶水坐墊~ 請著舒適方便律動按摩的衣物, 歡迎自備環保杯壺與保暖披肩~

♡ 報名請洽:Su Ki  0958-824-868 ; Email: suki716@gmail.com
♡ 名額有限, 由於Su Ki人在新加坡, 故請以mail或簡訊事先報名, 告知您的姓名 電話 email完成報名手續, 將回覆您是否報名成功, 費用可匯款或現場繳交, 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Su Ki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 交通說明:


~若從台南市區來,下了北安橋的右手邊"長谷鳳凰城社區",郡安路上車位好找;跟警衛說找123樓林小姐要上課,他會幫你開大樓的門
~從外縣市開車來:走北一高永康交流道下。


~從高鐵台南站:可接駁台鐵沙崙支線到台南火車站(車程22分,配合高鐵去回約每30分一班)。


~從台南火車站來: 開車約15分,計程車約150 元,公車在火車南站搭,有跑馬燈告知等候時間~711路公車到「聖安街口站」走過來約3分;或918路到「南安順站」要走約15分。找路有問題可打電話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