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讚唱誦、心輪冥想~免費活動】


3/7(三)7:30 p.m.  8:30 p.m.


    歡迎參與免費的心輪冥想聖誦祈福活動:拜讚歌(Bhajan)唱誦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個別給予神性之母療癒能量火典、祈禱……


1)      拜讚歌(Bhajan)是用來頌揚與敬拜神的各種面向的"心之歌",唱拜讚歌能激發內在的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愛……有助於放鬆身心、面對一天的挑戰及專注於神。


2)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能幫助我們回歸心與愛,連結宇宙神性之愛,幫助你接受更多愛,也可給出更多愛。


3)      火典,透過火典,將存於肉體與氣場、光體中的陰影及負累化解、消融,淨化且滋養身心靈。


4)      個別給予神聖母親的療癒能量來支持你,或是點聖灰(Vibhuti)以及祈禱……為自身 為地球 為整體祈福~


7:15開始入場.7:30開始~ 歡迎您來到祝福大家健康 快樂 幸福 揚昇 豐足!!  欲接受一對一心輪點化者,請與Su Ki另約時間~更多心輪點化訊息請點選下方連結見文章說明 ~ Love & Happiness, Su Ki


相關閱讀:何謂拜讚歌唱誦Bhajan singing心輪點化



【蓮花精靈花精--造訪金色蓮花天堂】


3/7(三)8:30 p.m. 9:30 p.m. 體驗價200元


含有眾蓮花天堂光之精華,與蓮花精靈輕盈喜悅的光的存有連結,也與神聖母親與諸神連結具高度轉化力,能消融脈輪與光體裡的阻塞,釋放情緒,提振光頻與活力,助人活出喜悅與完整。


1生命之愛-造物之愛,豐盛之愛。迎回本有的信任、力量。


2愉悅至喜-在喜悅中創造,活出與生俱來的創造力。


3快樂-天堂與大地皆在我之內;與天堂、大地合而為一。


4蓮花之愛-讓心從所有舊的當中解脫,讓心自由。


5天堂蓮花-創造出愛的自由,在自身天堂中自由舞蹈。


6宇宙寂靜-成為空無,在寂靜中,與所有宇宙喜悅共舞。


7神性之美與喜樂-神聖至喜之光,無所不在的喜樂與美。


8金色蓮花-金色蓮花天堂火燄,聖母金光。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蓮花精靈花精之母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 師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其他資訊:


‧請以簡訊或email報名,請說明報名哪部份或兩部份都參加以利安排,謝謝!


‧請準時參加,以確保冥想不受打擾,7:15後可入場


如需試用、選購阿卡莎花精產品蓮花精靈花精與能量鹽、有機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 0958-824-868 ; 0968-055-855 ; Email: 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