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蓮花天堂喜悅的愛能量裡 
與眾蓮花精靈  神聖母親光愛  宇宙平靜之光與美 共舞 
吸入純淨蓮花之愛與喜悅之光
與你的全身細胞 系統 心 脈輪 靈魂~ 深度對話


【蓮花精靈曼達拉工作坊--與天地合一】
10/10(三)7:30 p.m. 9:30 p.m.

蓮花精靈花精含有眾蓮花天堂純淨光之精華,蓮花精靈是輕盈喜悅的光的存有,攜帶著蓮花神聖知識 芬芳 與至喜幸福能量, 祂們終日祈禱跳舞歌唱, 以臣服虔敬之心服侍於神與神性母親, 每瓶花精也與神聖母親 諸神連結,將亞特蘭提斯時期所遺失的光訊息帶回地球, 具高度轉化力,能協助我們消融脈輪與光體裡的阻塞,釋放情緒,提振光頻與活力,助人活出喜悅與完整。我們將創造蓮花精靈神聖能量圈~与天地合一~透過冥想造訪金色蓮花天堂聖殿, 並與這些神聖存有一起歌唱舞蹈, 以輕盈与喜悅的方式得到療癒與整合!以下是八瓶蓮花精靈花精簡介:


1生命之愛Love for Life-造物之愛,豐盛之愛。迎回本有的信任、力量。


2愉悅至喜Joyful Bliss-在喜悅中創造,活出與生俱來的創造力。


3幸福快樂Happiness-天堂與大地皆在我之內;與天堂、大地合而為一。


4蓮花之愛Lotus Love-讓心從所有舊的當中解脫,讓心自由。


5天堂蓮花Heaven of Lotus-創造出愛的自由,在自身天堂中自由舞蹈。


6宇宙寂靜Created Silence-成為空無,在寂靜中,與所有宇宙喜悅共舞。


7神性之美與喜樂Divine Beauty & Happiness-神聖至喜之光,無所不在的喜樂與美。


8金光蓮花Golden Lotus-金光蓮花天堂火燄,蓮花精靈與聖母金光。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蓮花精靈花精之母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 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費用: 800元


‧請提前以簡訊或email報名,謝謝!請洽Su Ki美智 0958-824-868 ; 0968-055-855 ; Email: suki716@gmail.com


‧請穿著輕便服裝, 並請準時參加,以確保冥想不受打擾,7:20後可入場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