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的浴光之路课程连结你的天堂、你的脉轮、你的能量体,


学习运用你的光与爱,好让你、你的家人与你的社群拥有快乐人生……


只要你冥想与祈祷,日复一日地,你就不需要上任何课。


我们有许多机会连结所有存有、所有天使、神的化身、


连结自身的天堂以及 灵魂的兄弟姊妹们,那会是个光与爱的飨宴。


期待未来吧,不要害怕,继续冥想与祈祷,你会好好的。


~阿格尼,浴光之路创始人。


阿格尼介绍浴光: 影片连结




The Path into Light®


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课程简介


    你已经遗忘自己究竟是谁,但你所需要找回的都已在你之内。你只需找到它,而这课程将指引你一条路。浴光之路是一条你真正能踏上并到达自己的路,觉知在你生命中,在你内心所希望达到的一切,都已经在那里等着你。你只需有勇气踏出这第一步。


    当你与你的生命之流合一,生命将立刻开始与你一起流动。因此,每天的生命会依你内在的成长而改变。走上这条道路的理由是因为你内心确定这是你的道路,而在这条道路上,沿途指领着你的力量是爱。  
    浴光之路将会教导你如何认出你自己的能量需要,以及如何在外在的每日生活中满足这些需要。一旦你走上这条道路,你将会在生活中每一刻发现更大的喜悦。



浴光课程分成三阶段


   在人生旅程中,为了辨识且达到我们所要到达的最终目标前,需要先做一个检视,看哪些是我们感受到捆绑我们的,哪些是我们所拥有的内在质量,哪些是我们已经达成的,以及哪些是有帮助的光之特质,能支持我们更往前行。


第一阶段:


一开始会有一个火的仪式,净化第三眼脉轮的感知


在前两天训练课程中,我们会面对旧有的障碍并化解它们。


在更轻盈与快乐中,我们了解到在过往生命中,我们已努力要踏上这浴光之路。


第二阶段:


在第三与第四天,我们经验到我们道路上的进展以及旧有制约与习惯的化解。


在这同时,迈向不同层次的光之新途径将为我们而开。我们将会练习在日常生活中运用这些新能力。


在此阶段,我们学习有意识地与灵性协助者连结并运用光的工具。


第三阶段:


在第五与第六天,我们了解到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责任。


我们会更加体验到我们与创造的合一。


在这课程训练的最终,每个想知道他个人生命任务的人都会收到启示。


 


课程重点


1. 与你神圣的光重新连结


2. 训练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3. 变得觉知到你自己的能量体与光之工具


4. 学习有关你能每日练习之精微能量的疗愈技巧


5. 移除你七大主要脉轮的卡住能量


6. 探索你主要脉轮的特别质量与力量学习


7. 学习使用这脉轮能量于自己以及帮助他人


8. 学习与你的灵性导师连结


9. 透过阿卡西密录(Akashic Record),得到对你的生命任务之独特洞见(阿卡西密录即「生命之书」,它包括了所有一切在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所有讯息。)


这个课程是不分宗教派别的。


指导并守护浴光之路的八位灵性导师 阿梵达(Avatars)介绍:


*耶稣基督:「在你自身之外,没有所谓天堂的国度。这把钥匙与爱都存在于你的心。我将帮助你打开这扇门。」


*赛巴巴:「完美已在你之内。重新寻回你内在的宝藏,去找出其它人可以认出你的特质。你已经是你一直以来的存在。对世界展现自己。」


*巴巴吉:「没有理由不将拖住与阻碍你生活的一切抛弃。如果你无法独自克服这一点,我将是一座桥,帮助你能跨越并踏入一个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


*克里希纳:「生命是纯粹喜悦的表达,做为人是一场舞蹈。开始跳舞,并邀请每一个人加入这圆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会共舞,而每一个人都将是快乐的。这一天始于当你开始起舞时。」


*卡如那:「人们已经遗忘自己究竟是谁。我将唤醒在每个人心中的慈悲,因为这会打开你的双眼,并使你充满爱地视每一个人为你的兄弟姐妹。」


*加百列:「你所寻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是我为想脱离黑暗的每一人所高举的。」


*纳拉亚纳:「变成一道与宁静合一的河流,它最终会带你回到你所来自的大海!」


*阿格尼:「如果今日你决定活着,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义!」


课程带领人


Su Ki王美智 简介


在新加坡主持「莲花天堂光中心」,是「莲花精灵花精」创办人,至喜的精灵皇后,圣火传承灵性老师,她带给地球与人们的礼物是快乐,透过幸福与喜悦来疗愈,帮助人们与地球去经验宇宙的喜悦与神爱的合一。


走在灵性道路上近二十年,也是莲花疗愈师、INSHA疗愈师、阿卡莎花精与大师花精谘商师,三天阿卡莎花精初阶顾问训练带领人。运用莲花疗法、INSHA宝瓶世纪新疗法、阿卡莎花精、莲花精灵花精、能量风水、前世回溯、天使圣灵能量、水晶等,提供各种灵性谘商个案、课程,助人释放旧有业力与捆绑,再度忆起神性本质、光与生命任务,活出原初的爱、喜悦、力量、健康、自由、丰盛,与自己与神合一!


 


课程信息


开课日期:2012/11/10-15  10:00am-6:00pm


                 (下一梯次12/6-9, 15-16;或三周假日班11/10-11, 12/8-9, 12/15-16)


课程费用:新学员S$ 2,100 (可分期付款。明年2013年起学费将调整为S$2,700~欢迎复训, 复训学员今年學費S$700 ,也可选择任一区块上课一区块两天S$234)


上课地点:Lotus Heaven Light Center


63 Kampong Bahru Road, #03-01 Singapore 169369


咨询报名:suki716@gmail.com; +65 9853 5836


浴光之路官网: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