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內在受苦已久  


覺得追尋已久   卻仍未踏上坦途......  內在有召喚   想參加
"浴光之路工作坊"


在此分享我給他的回訊




Dear Friend,


平安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與複雜的心情   我走過很長的一段路   有些與你類似


可是這些過程   都是我們選擇在沒有神的愛中來經驗


如果回歸神性宇宙之愛   回歸我們內在愛的本質   與愛合一   那就完全不一樣了


這些都是非常值得的過程與經驗   也是我們此生靈魂的選擇


我要為你喝采   你選擇了一條艱難的路   而始終沒有放棄


加油   堅持走在愛的路上!!!


 

不管其他人如何說   那都是其他人的看法


重要的是   你要去找到你內在的真理


而不是盲目跟從


並且去找到你的位置   你的生命之流  


跟隨你的生命之流   回到平靜之流中


當你內在不平靜時   表示你離開了你的生命之流 


那麼就離開那些分支   再次回到你靈魂之流   愛的道路上 


 


不管他人如何說   如何評判論斷(不管是否帶著愛)   都只是像面鏡子般映射  你 我 他


如果那不是真實的你    無需認同


如果你內在受傷了   表示內在還有些舊傷未癒   被撩撥起來了   謝謝那個讓你舊傷浮現的人   然後以愛包裹充滿你的舊傷   為了療癒   為了帶入愛與平靜之中   看能夠為它做些什麼  


我們自身的愛大過一切陰影   可以在愛之火中消融這些陰影   在靈性協助者  在神的協助下


 


我愛大自然   我愛跳舞 


我-聖火祭司  蓮花精靈皇后  生來就是為了在火中跳舞   把蓮花天堂純淨喜悅光愛火焰帶來   召喚蓮花精靈回到地球    協助人們與地球再次經驗神愛與宇宙喜悅合一


途經奧修靜心  蘇菲旋轉  表達藝術  父母效能訓練  內觀  依莎蘭按摩  呼吸訓練  與靈氣訓練


我連結到聖火傳承後   走過阿卡莎三階顧問訓練...  然後浴光之路   一步步   我找到了自己   知道我為何來此   並且有勇氣走我靈魂真正想走的路    過去的一切成為我生命的養分


 


你也需要去找到你自己   那把鑰匙就在你裡面   浴光之路可以協助你看到  找到  且活出真實的完整的你


並可協助你整合你一切所學與經驗   融入黃金世紀   成為宇宙中光的工作者 


為自己 人們  動植物  大地  近距離遠距離提供光愛服務


並且成為自己


 


邀請你  做決定來  填寫報名表  繳交報名費


有趣的是   當你做了決定   浴光轉化能量就會開始運轉


所有協助都會來到


歡迎你 


 


愛你   向你內在的神性頂禮 


向你的神性之美  喜悅  智慧  與愛 頂禮


 


期待與你在愛與火中相見   走在完全成為愛 火 光的道上


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smiles;-))))


Love, Love, Love, Su Ki  9, Dec.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