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三年前居住新加坡 (我靈魂的家) 時期的照片~

內在湧現許許多多的愛、喜悅、感謝與感動。

感謝許多海內外朋友協助我當年到新加坡設立公司取得簽證,

在新加坡得以順利成立「蓮花天堂光中心」並舉行開幕,

然後在當地進行了許多土地療癒、工作坊、活動、療癒個案,

也結交了許多朋友。


同時,也療癒了許多過去遺留在新加坡的創傷與業力結構,

整合回Su Ki 許多的內在力量與愛的潛能。

特別是在力量之地新加坡重建蓮花花園,是我生命任務之一,

對我意義特別重大。


每每連結我的蓮花花園,

就連結了我來自的蓮花天堂豐沛的光愛與喜悅。

是的,我靈魂承諾:要經驗在地球上處處是蓮花天堂!

要把蓮花天堂的芬芳、神聖知識、與至喜的能量傳遞到人間地球,

也讓人們經驗處處是蓮花天堂至喜能量與芬芳!


如今因簽證問題在2015年6月從新加坡搬回台北,

將工作重心再度轉回台灣,

也將於2016年3月再度造訪新加坡。

預計這兩年會數度造訪新加坡。


離開~是為了再相聚!

遠離~是為了更加靠近!是為了有更寬廣無限的愛的視野!


而我深深體會到,始終不曾離開我的是

大地母親、神性母親永恆之愛的懷抱與滋養。

在我的旅程中,她的愛,始終與我同在!

她一直看顧著我,不曾離開。

是的,新加坡母親的愛時刻與我同在。

祖國台灣母親的愛也時刻與我同在。


好多好多~好豐沛的愛~~~

嗯~   我聞到了那愛的芬芳~~

滿滿、源源不絕的在我周圍,也在我內在。

因此,只能從心歡笑~歌唱~舞蹈~祈禱~感謝~慶祝~


感謝我是愛。你是愛。萬物是愛。神是愛。

也特別說聲謝謝你~親愛的Su Ki,我愛你。加油!

Love All. Serve All.


獻上滿滿的愛、感謝與祝福給每一個你!

Su Ki  <3 <3 <3 

2015.12.10.

~~~~~~~~~~~~~~~~~~~~

-1505084_10152026156317159_880303830_n.jpg 

2012.12.10. Su Ki 寫下:
整天爲新加坡進行大地元素療癒工作、祈禱、唱誦、享受大自然與跟自然存有對話、共同合作之後,剛才終於從鏡子中瞧見了自己已然曬得紅通通的臉龐。難怪餐廳老闆說「你去哪曬得這麼黑?」嗯,今晚來敷阿卡莎Shiva Shakti Mask and Green Tara Mask, 繼續內在與外在的蓮花療癒。祝願大家內外皆美,充滿光與愛。with lotus love, Su Ki


arrow
arrow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