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精靈花精曼達拉~蓮花之愛   
歡迎在蓮花天堂喜悅純淨的聖愛能量裡 
與眾蓮花精靈  神聖母親光愛  宇宙平靜之光與美 共舞 
吸入純淨蓮花之愛 與喜悅之光  
與你的全身細胞 系統 心 脈輪 靈魂~ 深度對話

在蓮花精靈之愛中讓心從舊的解脫  讓自由


【蓮花精靈曼達拉舞會--蓮花之愛--工作坊】
2014/01/11(六)7:30 p.m. 9:30 p.m.

蓮花精靈花精是來自蓮花精靈世界(蓮花天堂)純淨光之精華蓮花精靈是輕盈喜悅的光的存有,攜帶著蓮花神聖知識 芬芳 與至喜幸福能量, 祂們終日祈禱跳舞歌唱, 以臣服虔敬之心服侍於神與神性母親因此每瓶蓮花精靈花精也與神聖母親 諸神連結,將亞特蘭提斯時期所遺失的光訊息帶回地球特質是非常純淨高頻喜悅輕盈具高度轉化力,能協助我們以喜悅輕盈的方式消融身體層面與脈輪與光體裡的阻塞,釋放情緒與壓力,提振光頻與身心活力,助人活出內在原有的神性喜悅與完整。

在此工作坊中我們將創造蓮花精靈神聖能量圈~蓮花之愛~透過冥想造訪金色蓮花天堂聖殿並與這些神聖存有一起歌唱舞蹈以輕盈与喜悅的方式釋放且得到深度療癒與整合! 再度與內在自由 喜悅 充滿愛的自己相遇~ 讓你身體每個細胞裡的神性喜悅與愛甦活~ 並簡介四天"在蓮花天堂懷抱中療癒工作坊"~
                                    

以下是八瓶蓮花精靈花精簡介 :

1 生命之愛Love for Life-造物之愛,豐盛之愛。迎回本有的信任、力量。

2 愉悅至喜Joyful Bliss-在喜悅中創造,活出與生俱來的創造力。

3 幸福快樂Happiness-天堂與大地皆在我之內;與天堂、大地合而為一。

4 蓮花之愛Lotus Love-讓心從所有舊的當中解脫,讓心自由。

5 天堂蓮花Heaven of Lotus-創造出愛的自由,在自身天堂中自由舞蹈。

6 宇宙寂靜Created Silence-成為空無,在寂靜中,與所有宇宙喜悅共舞。

7 神性之美與喜樂Divine Beauty & Happiness-神聖至喜之光,無所不在的喜樂與美。

8 金光蓮花Golden Lotus-金光蓮花天堂火燄,蓮花精靈與聖母金光。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蓮花精靈花精創辦人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 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在新加坡主持蓮花天堂光中心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2號8樓之6 (松山路口~世貿IC大樓,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往松山路走, 大門入口在松山路上)

費用: $800元

‧請以簡訊或email報名,謝謝!請洽Su Ki 0958-824-868; Email: suki716@gmail.com

‧請穿著輕便服裝, 並請準時參加,以確保冥想不受打擾,7:15後入場, 謝謝!

arrow
arrow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