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 阿格尼   

聖火傳承創辦人Agni阿格尼於2011年底,錄製了一段談論「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的影片:

 

哈囉!我的朋友們,今天我想講的是「浴光之路」

浴光之路是我所創建的一個六天的課程,約在20年前。

課程的規劃起源於,當時越來越多的人體驗到自己的靈魂層次,以及他們自身是靈性的存有。

 

在我出生時,那是1950年代,靈性層面是屬於邊緣層次的,

在我的家庭裏,也不會談論這個話題,

不過由於我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有機會和天使們說話,察覺人們的氣場,預見他們的未來。

 

家人覺得那時我還小,反正童言無忌,

所以那時我並不知道,我的認知和他們的意識是不同的。

他們認為這是屬於小孩子的世界,就像講聖誕老公公,和兔子與復活節的蛋一樣。

我父母親想說,好吧!他看到氣場,他和天使講話,那是孩子的異想世界。

 

但當我到了差不多13歲,他們說:

現在你該長大了,

該停止說這些屬於其他世界的形體,天堂以及看不見的人,談論人的氣場以及他們的未來,

這不是成年人該說的話,請停止。

該長大了,該把這些幻想放下了。

 

我非常訝異家人居然認為這些只是幻象。

 

那對我來說真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一個成年人的世界,一個不知道生活是什麼,不知道愛是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分享愛和光。

 

「光是什麼?」不就是燈泡和電產生出來的現象,陽光也算是光吧!

但人會擁有光?不可能!

 

然後,到了17歲,我的同學問我:

「嘿!你可以告訴我關於我的未來嗎?」

「我的個性為何呢?」

「我的生命道路會是什麼?」

「我畢業後該何去何從?」

「我應該修什麼科目?」

 

大家開始有興趣了解自己,而不只是「嘿!你買了一部新車。真棒!」

 

然後越來越多人來到我的身邊問我:

「你可以告訴我們更多關於我們自己的事嗎?」

 

時代開始轉變了,大概30年前吧!

人們不只想認識自己,還開始想要「體驗自己」!

 

所以我創立了一種脈輪課程,讓人們可以體驗一種脈輪的光,課程開始的幾年都還算符合大家的需求。

 

之後人們又詢問:

「嘿!一定還有更多。」

「我們是否可以經驗如何運用自己的光呢?」

「不只是認出和體驗氣場,感受脈輪的振動和顏色,」

「這些脈輪是否能對什麼有益處?他們可以做些什麼工作嗎?」

 

人們開始參與回溯療程,我做了數千個回溯療程,

人們記起自己的前世,記起他們過去就已經從事靈視工作,

不論是來自埃及,西藏,中國,或是美國的原住民文化,

他們內在都擁有過此類知識。

而現在他們再次憶起。

 

「你可以幫助我們回到過去,使我們憶起自己嗎?」

「你可以幫助我們進入靈魂天堂,使我們知道自己為何來這個世界嗎?

並且知道我們自己的任務為何嗎?」

他們不斷的一直問一直問。

 

而回答這些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浴光之路』,

它幫助人們在脈輪層次工作,每天檢視自己是否在平衡的狀態,使人們對自己的能量系統負責。

而且課程提醒人們,

「嘿!你有一個能量系統是可以協助你,讓它清明,讓它運作,讓自己每一天都更快樂。」

 

現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萬的學員,他們都參與了這個課程,

 

然後他們說:

「嘿!一定還有更多,我們除了為自己而做,我們是否也可以為社區,為社會與家人做些什麼?」

 

現在有許多新課程因此而建立,它們都是根源於浴光之路。

 

主要課程有「阿法氣顧問訓練Alpha Chi Consultant Training」,協助處理能量風水,

與瀕死過程的人們工作,使他們重新和自己的天堂連結。

 

另外也有「靈性老師訓練」,他們可以帶領浴光之路訓練,進行回溯療程,帶領許多冥想與指引工作。

另外還有很多衍生分支的課程,你可以花些時間慢慢了解,看看哪一個讓你心有所感,你的心會指引你走上正確道路的。

 

然而,當你一個人做祈禱與冥想時,是不需要透過任何課程。

冥想與祈禱,同樣都可以開啟你的天堂。

 

所以,如果你需要協助與指引,以加速你的靈性修行,你可在世界各地找到帶領浴光之路的老師。

 

當你說:「嘿!我很好,我祈禱,我冥想,我每天都做。」

那對你而言,一切都很好。

 

相較過去,今天的天堂將更加敞開,使你更容易認出體驗「天堂」。

 

2012年是個熱鬧的一年,我們將有更多機會連結所有的存有,連結天使,神人/神的化身,連結我們自身的天堂,以及靈魂家族的兄弟姐妹們。

 

這是光的饗宴。所以展望未來,要無懼,繼續的祈禱與冥想,你將會很好。

 

希望很快能見到各位。

Agni 阿格尼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agni-video.html
感謝Lotus Shakti Center翻譯 Love, Su Ki

arrow
arrow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