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卡莎脈輪花精顧問 二階」在引導式冥想及特殊「阿卡莎內觀」訓練中, 學習如何啟動客戶的自我療癒能力,幫助客戶自我發展, 陪伴他們走過每個心靈成長過程及人生困難的階段等諮商能力。 學習在戶外及室內安置脈輪之地,供給人們、動物或自然界力量。 訓練課程七天。

    此訓練以充滿愛且簡單的方式來協助您及陪伴人們, 可幫助您釐清事物的核心,消融舊有的限制,並開展您內在的道路。 訓練中我們將藉由 Akasha 系列產品來探索諸多發人深省的問題,例如:「我來到這裡的目的為 何?」「我此生決心要完成的使命是什麼?」透過這些探索我們將逐 步走出屬於自己的新道路。自我療癒的第一步, 始於找到自己的渴望;轉向內在並重獲自身的潛能及寶藏。

    訓練內容:

    ☆ 引導式冥想: 學習如何啟動客戶自我療癒力量的引導式冥想。
    ☆ 學習特殊脈輪符號,以幫助Akasha脈輪花精的工作。這樣的脈輪符號能支持光資訊的吸收。
    ☆ 七個主要脈輪:在脈輪訓練中使用Akasha脈輪花精,認識七個主要脈輪,並在內在旅程的引領及夥伴工作中,經驗到自己力量的面向。在Akasha脈輪花精的愛中,消融阻塞。
    ☆「Akasha內觀」: 運用49種Akasha脈輪花精支持客戶的四階段個別工作,主題為:

    一、靈魂潛能(我此生所帶來的獨特潛能為何?)
    二、抗拒(什麼阻止了我找到我自己?)
    三、現在的生命主題
    四、未來(支持下一步)

    ☆ 在大自然及室內空間創造『神聖療癒曼達拉』(Holy Healing Mandala)

    課程結束後,學員可得到以下資料:

    ☆ 49瓶脈輪花精與Akasha美容保養產品的詳細檔案
    ☆ 零售Akasha脈輪花精與Akasha美容保養產品之優惠條件
    ☆ 個人的訓練結業證書

    ============================== ==

    講師:Su Ki (王美智 老師)

    日期:2013.12.28-29(週六~日) ~ 2014.1.1-5.(週三~日) (共七天)

    時間:9:30am~5:30pm

    費用:NT$ 62,000 (不含食宿, 歡迎舊生複訓, 學費1/3 $20,666)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2號8樓之6

    ☆請攜帶阿卡莎花精療癒卡+特殊花精卡+塔羅布, 全程將融合花卡.天堂油.特殊花精.與脈輪花精等共同工作~

    ☆ 課程諮詢請簡訊或致電Su Ki 0958-824868, Su Ki將回電給您~ 或 Email 至 suki716@gmail.com
    ☆ 課程為進階課程,課程僅開放予已完成一階之顧問參與, 結訓後可參加Su Ki所帶領"兩天阿卡莎花精療癒卡帶領人訓練"(完成後可帶領阿卡莎花卡工作坊), 以及2014年一月中Sun Ya老師所帶領阿卡莎大師花精顧問進階訓練
arrow
arrow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