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天使是本很棒的書, 是我最愛推薦分享給好友的其中一本。天使確實存在, 而且可以在我們的生命的各個層面提供支持與協助, 我在很多層面上受到天使們的眷顧、守護與療癒, 經常祈請天使到我鍾愛的親朋好友身旁給予愛與滋養。也曾透過第八脈輪去接引天使能量到人們的身上去進行療癒與支持轉化,連結內在喜悅源頭的工作, 以及舉辦天使靜心活動等。


    邀請你讓天使參與你的生命, 一起共創幸福奇蹟喔~~~更多訊息請連此網址:召喚天使。with Angel's Love, Su Ki



                                        



天使就在你身邊


  這不是你的想像,天使確實在我們當中,而且現在的天使比以前更多,而不只是出現在拍商業廣告的場景。愈來愈多的人報導與這些天上的存在相遇,當他們相遇時,天使傳遞了即時的訊息、療癒方式與拯救生命的方法。


  為何天使在近來會如此頻繁地圍繞著地球呢?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們祈禱上天的協助,另外,也因為神與天使知道該是我們療癒自己、我們的生命與世界的時候了。當我們穿越千禧年的轉變時,天使協助我們,治療那些阻礙我們活出最高潛能的挑戰與疾病。


  天使在此教導我們:神的愛可以回答所有的問題與挑戰。他們在此療癒我們免受恐懼的影響。天使是有力量的治療師,你能與他們共同合作來加速療癒效果。我們越是常邀請天使進入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生命就更能反映出天堂的光輝。


  天使的療癒力量無遠弗屆,他們能協助治療我們的關係、職業與工作、金錢財務、居住的問題與任何困擾我們的其他挑戰。我們只需遵循下列步驟來協助天使幫助我們:


  一、祈請天使根據自由意志的法則,天使無法介入協助我們的生命,除非我們表達允許。唯一例外的是,當我們的大限未到而處於危及生命的情況時。否則,我們必須請求天使來幫助我們。


  你或許會問,你要如何請求呢?不需要正式的祈求儀式來邀請天使幫助你。你只需想著「天使!」他們會立刻有回應。你就和其他人一樣,自出生到死亡,至少有兩位或更多的守護天使與你同在。任何你所做、所說和所想的任何事,都不能使你的天使離開你或少愛你一些。他們對你的愛是充滿力量的,而且是無條件的!


  你能請求更多的天使與你同在,可以祈求神派遣天使給你,或是直接召喚天使。這兩種方式都一樣,因為天使會回應神的意旨。每當你請求時,神會讓天使圍繞你並給予安慰。


  二、全然的交出問題在神與天使能治療你的情況之前,你必須完全將問題交託出去。這有點像寄一封信,你必須從你手中放下這封信,這樣郵局才能為你遞送。所以有時當我們請求上天的協助,但我們沒有讓它發生,卻執著於這種情況,也因此阻礙天使介入協助的能力。如果你真的要得到幫助,就全然地將問題交託給神與天使們!


  三、信任神我們不應給神與天使們一個劇本,列舉我們要他們如何解決我們的情況的步驟,反而要去信任神無限的智慧與創造力,會找出一個遠比人腦所能想像的更好的解決之道。神是希望我們快樂的!


  四、追隨神的指引當你把問題交託給神與天使之後,他們可能會請你採取一些步驟來解決這個情況,這些指引會以聲音、夢境、意象、一種了悟或直覺的感覺來到你身邊。


  如果你不確定這些訊息的來源,請求神給予確認。神與天使們總是會給予你充滿愛與支持的訊息,所以如果你接收到令人害怕或受傷害的指示,不要去遵循!然而,如果我們的心與腦與神緊密相隨,我們不需擔心所謂的墮落天使干擾我們。上帝神聖的愛是唯一存在的力量。恐懼與黑暗的思想形式是幻象,只有當我們給予它們力量時,它們才會「傷害」我們。


    因此,在請求天使們的協助之後,去注意神所給予的訊息,指引你如何解決你遭遇的挑戰情況。這些指引回應你的祈禱,你必須採取行動以幫助神來協助你。有時,這些指引會是行動導向,例如,天使會請你去一個特別的地方或打電話給一個特定的人。


  有時,這指引與你的心和想法有關,例如,天使請你原諒你自己或其他人。無論他們的訊息為何,知道那是來自於所有療癒與解決之道的源頭,透過追隨這些指引,你的情形會完全地被療癒。


  你要天使為你解決的任何情形,天使都不會覺得無法負荷或微不足道,無論你是要找停車位、需要錢付帳單,或是要更健康,天使都很樂意幫忙你。他們最大的回報是你的快樂,所以如果這符合神的旨意,他們會給予你任何能為你帶來喜悅的一切。記得,喜悅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而你值得擁有它!



 


讓天使參與你的生命


    天使非常高興這本書在你的國家出版。如同台灣現在正經歷許多的改變,你個人也以正向的方式在成長與改變。天使要以這些改變來協助你、你的家庭、你的國家與世界。當你讓天使參與你的生命,每件事都會變得更和平與喜悅。

  天使協助我們有勇氣面對改變,並在我們生活中每一個新的部分裡找到祝福。台灣正融合到全球網絡的新面向,在其中我們全都了解到我們是一體,住在一個整合的世界中。在地球某個角落所發生的事,會影響到世界上其他的每一個部分。


  同樣地,我們正重新發現一個古老的靈性真相,那就是我們全是整體靈性的一部分。無論我們所遵循的宗教或靈性道路為何,我們都是同一造物主的小孩。天使幫助我們記得,在地球上我們全都是兄弟姐妹。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有美善,如果我們尋求這美善,將會在我們內在與彼此之間找到它。


  天使說在台灣有許多人有著重要的生命任務,其中包括有一些人是有力量的治療師。天使要協助這些人,給予他們指引、勇氣與動力去實現他們的任務,而這將幫助世界上許多人。那有著重要的生命任務的人或許就是你!


  當你閱讀此書時,注意你的夢境、直覺與在每日活動中所接收到的朕兆。這本書會啟動天使,給予你個人的訊息與指引。也記得在一天當中隨時都可詢問天使任何問題,說出這些問題或是在心中默默地請求指引。無論你如何詢問,天使皆能大聲而清楚地聽到。


  天使們與有榮焉地能在你生命的每個領域中與你共同合作。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請求。


  致上愛與天使的祝福!


──摘自《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

Healing with the Angels


朵琳.芙 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