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送你一朵粉桃紅玫瑰!


 


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我訂過花的兩家花店的其中一家,


這家我覺得較貴,只訂過一次。


愛咪小姐說:「今天有品質很好的特級玫瑰,桃紅色~~~


也有深紅與香檳色的玫瑰……算你便宜,可以幫你送過去。」


 


「今天到貨的嗎?還是已經放了好幾天?」


我感覺了一下,雖然家裡還有三支粉色香水百合,


十幾個花苞依然綻放著,但是從11/1買來至今也有數日,


可能還可以再撐個兩、三天吧!


 


不過這幾天不間斷的下雨,我也非常忙碌,


未來幾天恐怕沒有時間去採買鮮花,


「好啊,那就麻煩你送一束桃紅色玫瑰!」


 


與愛咪小姐是第一次見面,之前是她母親送花來,


沒想到愛咪如此年輕美麗氣質獨具……


看著她倒車與她道別,突然有個聲音要我跟她介紹好書,


我立刻衝進去拿了本《召喚天使》向她說:


「我們有許多好書喔!你要不要順道進來看一看?」


於是愛咪又停了車,「我也很喜歡看書呢。」


 


我向她推薦了《召喚天使》、《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以及歐林系列《喜悅之道》、《創造金錢》上下冊、


《個人覺醒的力量》。


 


她詢問《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是不是很難,


我立刻進去辦公室拿出我的大天使卡,


向她介紹玩法真的比塔羅牌簡單許多,


她詢問了關於花店經營的問題,粉嫩的臉龐有絲憂慮,


大天使給出了他們的建議與指引~~~~


為她解讀時,終於了解她需要天使的指引與協助,


因此我才會聆聽到那個聲音,衝出去攔截她,呵呵~~


 


最後,她開開心心的帶了《召喚天使》與《喜悅之道》離去。


我心想,我又送走了一位人間天使,


祈請天使們去協助她的事業、感情、健康、家庭與靈性成長!


 


捧著意外到來的一大束桃紅特級玫瑰,甜甜香味撲鼻,


上了六小時班的心情在瞬間變得愉快輕盈且充滿活力,


走進辦公室暗暗思量著……


 


我輕輕地抽出了三朵花,


一朵送給下週即將結婚的同事,


祝福她是最美麗的新娘,結婚典禮一切圓滿順利,蜜月甜蜜蜜!


準新娘說要將玫瑰帶回家與她的阿娜達分享~~


一朵送給蘇菲妹妹Halima,祝福她的靈性開展就像這玫瑰般,


讓美、愛、柔軟及與神性之母的連結……綻放開來,


然後將這美、愛與芬芳散播出去!卡片上如此寫著。


祝福她年底土耳其行豐收!


一朵送給我摯愛的Ma Chin姊姊,


祝福她下週印度朝聖之行平安順利圓滿!


玫瑰的擁抱……彼此有著深深的了解與祝福。


在連聲的讚嘆好美之後,我抽出一朵送給自己,


放在辦公桌上邀請花仙子來陪伴滋養支持我工作,嘻嘻~~~


 


下了班到了平常很用心備料做菜的媽咪素食吃飯,


「送媽咪一朵玫瑰,謝謝媽咪的用心與愛,幾乎全年無休,


為我們備新鮮的各式蔬菜以及好吃的創意料理,


您就像活菩薩、活觀音一樣,感謝您!」


媽咪笑開懷,「哇~~好美的花,你嘴巴吃了蜜糖罐啊!」


她把花插在窗台,讓路過的人、用餐的人都看得到玫瑰。


 


吃完了飯,到牙醫小周醫師那兒報到,我又向她遞出了一朵玫瑰,


「祝福你有美麗的玫瑰心情……」贈花的人何嘗不是?


所有護士、病患都轉頭看向這玫瑰,微笑著。


 


回家路上,喜悅的盤算著分送給多少人玫瑰,五個,六個!包括我自己。


~~~我還有十四朵啊~~那麼多,突然想起明晚要拜訪一位朋友,


何妨就帶這束玫瑰前去,我只要留兩三朵在家裡即可。


嗯!Good Idea!這花來得真是時候!感謝愛咪天使


呵呵呵~~~~我彷彿已看到了朋友收到玫瑰時的笑顏!


 


感謝愛咪天使,在這絕美的時刻將這束馨香送來,


感謝天使的愛與召喚,讓愛咪找到我的電話前來,


感謝Su Ki天使,將瑰麗的芬芳與眾人分享~~~呵呵呵!


一束玫瑰,究竟會帶給多少人愉快浪漫心情呢?我不知道,


呵呵~~~趕緊在玫瑰送出之前,將她拍攝下來,


送給來到此地的你:「Su Ki天使送你一朵粉桃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