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四天沒有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或分享訊息了,有沒有想念我呢?呵呵~~


因為在上週四11/15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使靜心之夜圓滿落幕之後,


就一直忙著日常的工作、生活、給予花精個案,


還有準備這個週末的重頭戲:兩天的「彩虹人生工作坊」!


雖忙雖累卻很充實呢!


當然運用身體風水還有花精自我調理能量之後,我又生龍活虎啦!


另外,公司電腦中毒了,跑的簡直就像太空漫步一樣,


本週沒時間重灌電腦,因此只能每天蜻蜓點水似地


上來瞧瞧有沒有新留言或回應。


 


感謝上週四的12位朋友來參加花精與天使靜心之夜,


感謝你們的敞開  、真實 與信任,那一夜非常的美……


每次靜心之夜,我都會視整個團體的能量狀態,


選出一瓶花精與一位天使與之連結,


上個月所選出的阿卡莎脈輪花精是No.36橙花與White Angel,


這次是No.27蓮花Lotus,以及拉斐爾大天使


 


蓮花是心輪花精,蓮花的星光芽種子會點燃心靈之火,


驅動心輪活躍,把不屬於我們的燃燒殆盡,


提供心靈全然轉化的力量,可化解心部位僵化的結構,


幫助我們去接受自身的神性。


她指引唯一的方向——神本身及神的殿堂。


 


而拉斐爾是療癒天使,他以綠金光充滿你的心輪與全身,


特別是你最需要支持的部位,綠金色的療癒光支持你身心的轉化與平衡,


感謝他所送給每個人的綠金光球……


也感謝蓮花花仙子、Divine Mother以及Shiva的愛與火。


 


下次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使靜心之夜是12/13(四)7:30到9:30


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二段263號3樓/心時代人文生活空間


(向日葵書局樓上,中央日報斜對面,從南京東路站步行過去約10餘分鐘)


費用:每人300元(歡迎攜伴參加,請事先報名,謝謝!)


帶領人:Su Ki(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


 


阿卡莎脈輪花精對於七個脈輪及光體的清理釋放 、


平衡啟動活化,有很好的效果, 


甚至可處理前世課題 ,將潛藏尚未發揮的前世潛能帶回來此時此刻,


因為所有光體開展的基礎皆在你的肉身你的七個脈輪裡。


 


如果您想對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使能量等有更多了解,


歡迎您寫信給我或在部落格裡留言。


如有朋友想選用阿卡莎脈輪花精來加速淨化蛻變與揚昇


想了解哪一瓶花精最適合此刻使用,請告訴我,我再幫你閱讀~~~


或是你自行選擇我再幫你做確認。


 


滿滿的光與愛充滿!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